《魔兽世界》赛季服这段时间可以说已经火出圈了,获得了所有人的一致好评,很多人也因此重新回到了艾泽拉斯大陆续了一波月卡,暴雪的口碑也被挽回了。
这一次赛季服之所以能够拿到这样的天胡开局,我觉得主要有两点,第一点就是官方这一次坚决抵制GZS和脚本的态度,所有同步器和在世界频道上打广告的发现了一律秒封,并且GM也直接出现在了线上,鼓励所有玩家参与到举报当中来,还成立了一个专门举报脚本和GZS的群,所有人都踊跃参与。
因为我们知道这一次是不只是为了艾泽拉斯而战,更是自己成为艾泽拉斯真正主人的时候,让所有人在这次开服当中获得了极大的参与度,每个人都为赛季服的环境出了一份力,自然积极性就高了。
另一点就是这次赛季服的改动了,首先赛季服目前只有5个服务器,人员都比较集中,只要是玩赛季服的,基本上都是从怀旧服一路走过来的,对怀旧服的玩法认可度非常高,所以都是比较稳定的人。再加上任务经验的提升,升级的速度也快了不少,所以体验都还不错。
我也是开服第一天就开始玩,到现在也已经是34级的联盟猎人了,在鱼人服,这一次赛季服升级最深的感受就是环境是真的变好了,相比于其他几个玩法,赛季服是相当的纯净,世界频道上只有玩家们互相交流,没有刷广告的。
在升级的路上也看不到脚本和同步器了,都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你跟他们交流或者组队都会得到最真实的反馈,我升到这个等级现在就已经加了几十个好友了,有几个人比较聊得来,经常会在一起升级打副本。
很多人也都会在副本结束的时候说一句,下次缺奶了叫我,或者直接约定下一个副本还一起打,交流变多了以后这个世界变的更加鲜活了,真的是找回了我第一次踏上艾泽拉斯土地时候的感觉。
那个时候的我还懵懵懂懂,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游戏,总是喜欢东问西问,碰到的人也都会耐心的回答我。
这一次少了很多问问题的萌新,却多了很多真诚交流的人,在一起聊天经常会聊到以前玩的时候,我觉得赛季服的怀旧体验才是最好的。
怀旧服刚开的时候,一下子火爆,官方可能措手不及,但是经历了一年多的准备,也吸取了之前怀旧服的经验,这一次赛季服真的准备很充分,看的出来是非常用心,也让我们切切实实的找回了当初的感觉。
现在无论是在任何地方,对赛季服都是赞美之声,凡是玩了的人都知道这一次的体验是多么的好,这一次我也准备不着急升级。好好体验一次升级的完美过程,真的好久没有能这么舒服的玩游戏了,就像你找到了一片乐土,没有俗世的那些喧嚣,这里的人也都非常的友好,内心一片平和。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