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萧山一网友在萧内网App发帖:

坐电梯从21楼到-1楼,可是到了-1电梯迟迟不打开门,正当我疑惑的时候电梯突然猛的一个下坠,直接坠进电梯井底部。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找求救按钮,但按了老半天都没人接听。于是赶紧拿出手机准备打110或者119求救,但手机一格信号都没有

心跳突然加速!顿时恐惧感涌上心头,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出来后一个保安大叔的一番话让我后背发凉,他说……

点击下方看原贴完整内容

被困电梯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电梯里一片狼藉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心跳加速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手机信号时有时无

多次拨打求救电话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扳开门缝透气

等待消防救援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他们也有过被困在电梯里的经历。

有人至今心有余悸,坐电梯都有阴影了。

网友@小胖胖嗯哼嗯哼:原先公司上班22楼,坐电梯从22楼掉到19楼,幸好电梯里有同事在,要不然真的要吓出心脏病了。

网友@徐徐1456:我也体验过,一楼掉到负一楼,电梯本来要在一楼停的,然后没停就听到链条断掉的声音,直接到负一楼,幸好没有负二,负三,算命大的。这之后坐电梯都有阴影,直接爬楼梯了,爬十几楼,真的太可怕了。

网友@小情绪:我也被困过,就是电梯不动,也不能开,当时电梯里还有一个男的,大概困了5分钟吧。因为在一楼,按电梯里的急救铃也没用,所以我们就拍打电梯门,但是保安过来也没用,好在后来电梯自己开了,从此那辆电梯我就不怎么敢乘了。

网友@霞浦人无所谓:13年在海南玩也碰到一次,电梯下坠困了10多分钟,相当于洗了个澡,至今还是心有余悸。

网友@nij6666:其实出危险的概率极低,主要还是心理上的恐惧。我也遇到过,心理上确实慌张,电梯系统一直提示你不要慌张。

电梯事故自救口诀

电梯突停莫害怕,电话急救门拍打

配合救援要听话,层层按键快按下

头背紧贴电梯壁,手抱脖颈半蹲下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你经历过电梯故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