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岛内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在宣传“四项公投”,大到电视节目,小到一些网络博主都动员起来了,其声势完全不下于所谓的“大选”。

所谓的“四项公投”,指的是“珍爱藻礁”,“重启核四”,“反莱猪”,“公投绑大选”。国民党方面立推“四个同意”,民进党立场则反之,而公投的时间将会在本月18日出结果,目前双方正在拉锯当中。

朱立伦

作为普通人,笔者的看法倒是觉得有些这些公投项目有些“可笑”,因为无论怎么看,只要从环境,科学,健康,社会资源这四个角度去评判,应该都是要投同意票的。

但在一个“失智的社会”里面,这些公投项竟也能成为争辩的议题,与其说这是所谓的“公投”,不如说这是“正常人”和“失智人”的博弈。所谓的“失智人”,指的依然是在民进党长期“洗脑”之下打造出来的“愚民”。

换句话说,如果我们从投“四个不同意”的比例来看这个岛内的“失智率”,估计不会有什么偏差值。

笔者当然不会在乎他们的“公投结果”,这实在是一种自作孽,不可活的下场。

比如说,但凡是一个正常人,都知道在“反莱猪”和“不反莱猪”之间做出选择,这关乎的是每个人的身体健康,要吃莱克多巴胺和不要吃莱克多巴胺,这难道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赵少康

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选择题,竟然还有高达四成至多的民众选择“不同意不吃莱猪”?

实际上,这里面反应的问题,是在岛内的民众所谓的“自由民主”洗脑之下,人们失去了独立思考的能力。

从岛内的所谓公投事件,我们需要认识到,必须要坚持我们具有特色的“民主集中制”和集体决策,而不着张于表面民主,事实上,他们的所谓民主恐怕连“流于形式”都算不上。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自称所谓民主,可在进行“公投”的时候,蔡英文却站出来喊反对公投,并宣称“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

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蔡英文

这实在是岛内的悲哀。

学者张维为认为,统一之后,对岛内必须要做的两件事情,第一,政治体制的改革;第二,思想解放。

张维为

笔者对此完全赞同,如今岛内的一切乱象,均起源于粗糙的民主体制(体质),这导致岛内民众过分在完全没有考虑自身实际情况之下,盲目崇拜西方制度,说得好听点,那是民粹,说得不好听点都是私利,无论是谁上台,最后他们考虑的都不会是普通老百姓。

而所谓的思想解放,实际上就是进行教育上的“拨乱反正”,“正本清源”。只有让岛内民众重新认识自己,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他们才有重新做回真正的中国人的机会。

所谓的“四项公投”,,无论结果如何,我们也不必太过关心。因为,解救他们的方子,根本不会是公投的结果,而是在于我们解放台湾。

换句话说,解放台湾之后,他们想吃含有莱克多巴胺的猪都难了,因为只有我们大陆才是最关心民生福祉的。最后再次强调,统一后,台湾必须要做的两件事情,第一,政治体制改革(一国一制为最优解),第二,思想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