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节选自《终于等到你:只品尝爱情里的甜》,作者:妖零二,有删减,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图片源自网络】
崔佳境的名字,在高一开学第一天就让全校的同学记住了。
全市第一的成绩考入一中。
作为新生代表的不二人选,在新生大会上,不俗的谈吐,优雅的气质更是收获了一大批颜粉。
女娲的偏爱在他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所以,从高一第一天起,“崔佳境是校草”的言论,变成了没有认证过的事实,没人有异议。
高一我们学校没有文理分班,我的班级在二楼,他的班级在一楼,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交集。
每次下楼路过他们班门口,都能碰到一堆女生在往班级门里偷看。
本来在我心里,他只是一个“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男神而已,三年过后,从此我的生活中查无此人。
但有时候,生活就是会偷偷给你开扇窗。
高一下学期学校运动会开始了,我运动方面不太行,没报项目,就被安排进了裁判组。
我们这些学生裁判,没啥实际的裁判权力,就是跟着老师跑跑腿,帮运动员解决一些关于比赛的问题。
我负责跳高组,见到跳高组运动员的时候,意外发现崔佳境居然报了跳高。
所以,这一个星期的运动会,我们要经常在一起了?
见到运动员们后,我就简单地做了一下自我介绍,跟大家说,这几天有什么关于运动会的问题,都可以来问我。
这时候就有人说加下微信方便找我,大家就都拿出二维码等着我扫,我扫了一圈,发现崔佳境居然也拿出二维码等着我扫。
虽然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不敢相信就这样加上了男神的微信,但表面上尽量还表现得云淡风轻。
挨个跟新加上的运动员在微信上打招呼:你好,我是裁判白仙城。
也收到了他的回信:你好,崔佳境。
激动之余还是很诧异,他居然会报跳高,他平常不是喜欢打篮球的吗?毕竟只要篮球场围着一堆女生,就知道是他在打篮球了。
运动会的第一天中午,我带着运动员去食堂吃饭,他就坐在我的旁边,大家随口聊着运动会的事。
我也没多想就随口问了他一句:“你怎么没报篮球?”
他问怎么了。
我接着说:“你平常篮球不是打得挺好的吗?以为你汇报篮球。”
他突然似笑非笑地看着我说:“你看过我打篮球?”
我瞬间清醒,顿时觉得脸颊发烫,低头吃饭故作镇定道:“没有啊,听朋友说的。”
他继续追问:“你有朋友很注意我呢?”
我心想,有人注意你这件事很奇怪吗?
虽然说我真的没有看过他打篮球,但是崔佳境会打篮球这件事好像人尽皆知,不需要去刻意了解就知道。
难道我会跟他说,甚至有人在卖他的照片吗?
他有一个经常跟他打篮球的好兄弟是我初中同学,之前偷偷跟我说过,身边要是有人想买崔佳境的照片,联系他,什么角度都能拍,10 块钱一张。
我很讶异这条渠道是不是真的能赚到钱。
后来发现,我班居然有女生真的买了,还不止一个人!
你们的零花钱是不是太多了……
看来即使是暗恋这件事,我做得都没有那么努力。
我应该只是跟风,对学校里一个很优秀的男生有那么一点点好感吧。
这样想,也就不觉得自己有多喜欢他了,反而可以很坦然地面对他。
我笑了笑,跟他说:“很多人喜欢你啊,想不听到你的消息都难呢。”
他想了想说:“也没有很多吧,你不是就不会看我打篮球吗?”
emmmmmmm……
看来我这个暗恋者,的确不及格。
为了转移这个尴尬的问题,我只能继续问他:“所以,你还没说,为什么你会报跳高呀?”
他说:“我们班篮球已经挺多人报名了,其他项目有些都没人报,我就报了一个自己还可以尝试努力一下的项目,就当帮老班(班主任)做工作了。”
班级荣誉感还挺强的。
一个星期跟这帮运动员打打闹闹,一起吃饭,也熟络了很多。
跟崔佳境也成了点头之交。
一转眼,就到了紧张的分班考试。
不仅要选文理科,又有普通班和精英班的区别。
我文理科的成绩差不多,都是在精英班吊车尾和普通班优等生之间徘徊。
所以在选文理的时候也格外纠结。
要说喜欢呢,是喜欢文科多一点点,但是也就是一点点而已。
要说选择呢,可能理科以后考大学时候,可选的专业多一点。
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崔佳境竟然发微信问我想选文科还是理科,让我受宠若惊,难道是大神也有不知道如何选择的烦恼,找我排解?
我也犹犹豫豫地,就随口说道:“文科吧。”
我也顺势问了他想选什么,他说还没想好。
这倒是给了我灵感,大神一定会去精英班,多半也会选理科,毕竟学校还是相对重视理科的,像大神这样的好苗子一定会选理科。
我如果努努力考入理科精英班,岂不是就跟男神一班了?
想到这里,突然学习的动力又增加了。
最后爆肝了一星期,也算从容地面对了考试。
高二开学前一星期,成绩出来了,理科精英班第 30 名,行吧,凤尾就凤尾吧,虽然考进了全年级理科前 30,但是却是班级最后一名,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心碎。
每个人都只知道自己的成绩,我也抱着我马上要跟大神一班的心情去新班级报到了。
结果所有人都没想到,崔佳境竟然选择了文科,老师一假期都在做他的思想工作,他都没改变心意。
但是开学第一天,崔佳境就去找老师想要转到理科班。
大神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而我也被教导主任叫到了办公室。
因为精英班每年只招 30 人,他转来理科班,就是理科的第一名,而我也就变成了 31 名,按理来说,我就应该被挤到普通班了。
得知前因后果的我,哭笑不得。
我也只能佯装大度地跟教导主任说:“没关系,应该的,那麻烦老师把我重新分一下班级吧,我去收拾东西。”
其实内心已经把崔佳境骂了 800 遍了,他这顿骚操作简直就是为了折腾我一顿。
这时候崔佳境进来了,看了我一眼,转头又跟教导主任说:“老师,我觉得还是把白仙城同学留在精英班吧,毕竟因为我的特殊情况,她才无端被连累,她才是应该留在精英班的人。”
教导主任想了想说:“那这样吧,你们都留在精英班,多一个人就多一个人嘛。”
我们俩谢过老师,就出了办公室。
我瞪着他说:“你是年级第一,想干吗就可以干吗,但是想没想过会影响到别人?”
他也扭头看了我一眼说:“还不是因为你。”
我一头雾水:“我?什么因为我?”
他没有回答我,反而说:“你应该谢谢我,如果我当初就选择了理科,那你就不会来精英班了。”
强词夺理,不来精英班就不来精英班,至少不会让我觉得这么尴尬,现在总觉得我是班级里多余的,毕竟没人会觉得崔佳境多余。
之后就开始了繁重的学习生活。
我的同桌是个大美女,大眼睛,齐刘海,高马尾,性格也蛮好的,没有我想象中大美女趾高气扬的样子,每天嘻嘻哈哈的,我们也自然而然成了朋友。
我跟崔佳境虽然如我所愿在一个班级里了,但是连说话的机会都很少,每天都埋头学习,刷题。
不过我发现上课的时候,他偶尔会往我这边看,我当然不会自恋到以为他在看我,倒是有可能在看我同桌?
内心不免有些失落。
直到有一天体育课,我们都在校园里散步,路过篮球场的时候,我同桌正好要去旁边上厕所,我就无聊地在旁边的椅子上坐着。
突然头顶的太阳被遮住了一块,我抬头,看到崔佳境竟然走了过来,直接坐在了我旁边。
上来就跟我说:“不是说不看我打篮球吗?”
我……
百口莫辩,我还真没注意是他在打篮球。
“我在等我同桌上厕所。”实话实说也显得很苍白。
他接着很严肃地问我:“我发现你上课有时候不注意听讲。”
我?????
我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他又说:“我看你总不好好看黑板,不知道眼神溜到哪去了。”
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那说明你也没好好听讲,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看你,而且你是在看我同桌吧?”
这回换他一脸疑惑地看着我:“我为什么要看她?”
这问题更离谱:“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看她,喜欢她呗,她很漂亮啊,学习又好。”
他看上去倒像是生气了:“你知道人家学习好,就多跟人家学学,当初可是我求主任把你留下来的,不要给我丢脸。”
我?????
学霸究竟都有什么毛病,被我说中,恼羞成怒了?
过了一会我同桌就回来了,我还是没忍住问她:“你觉得崔佳境怎么样?”
她想了想说:“长得还挺帅的。”
我低声说了句,哦。
她又接着说:“不过我不太喜欢那类型的,每天冷着一张脸,感觉要拽上天的样子。”
哼,天天“生人勿近”的样子,你喜欢的人也看不上你吧,活该!
不过,我又是有什么受虐倾向?
但是我没心思想这些事,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我还是第 31 名……
感觉我拿着学年第 31 名的成绩,比普通班拿着学年第 32 名的成绩要失落很多。
班主任也成立了学习小组,前十名作为组长,挑两名学生成立小组。
这是精英班每年都会有的学习模式,考试结束后,三人名次相加,数最小的小组,会有一定的奖励。
其实面对这个模式,我是有些崩溃的,因为我是第 31 名,如果没人选我,我就会落单。
我可爱的同桌是第 11 名,也不会救我一命。
导致我一直幽怨地谴责她,为什么不能再努力一点,只要是第十名就可以把我选走了。
她也向我保证,如果有人选她,她一定拉我入伙。
第一个选人的就是第一名崔佳境。
他选了,我同桌,我前桌,还有我。
他选了 3 个人。
他也表示他的成绩比较稳定,可以辅导好 3 名同学。
没想到,我提心吊胆地选组,这么轻松就解决了。
而他也自然而然地把书桌搬到了我前面。
可能是他刚才暖心的举动,让我对他好感倍增,向我走来的每一步,我都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又加重了几分。
脸上的表情也渐渐失去控制,笑意实在难以掩盖。
只能笑着对他说:“谢谢你啊。”
他面无表情地回应我说:“不客气,不要拉小组后退。”
冷静了。
不过还是有些好奇,为什么会选我,就因为我是我同桌的好朋友?
晚上回家思来想去,还是有些疑惑。
拿出手机给他发了条微信:你的小组为什么会选我呀?
我做完功课,都快睡着了,他才回我:你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选你?
我很诚实地回答:不知道。
又过了一会,他才回复:因为当初是我把你留下来的,总不能看你一直吊车尾吧,你同桌是第 11 名,我同桌是第 12 名,我尽量选了两个名次靠前的同学,为了平均一下你的分,你再不好好学习,我们三个都要被你连累了。听他教育完,我觉得我就像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差生。
接下来,就开始了他的疯狂压榨。
简直比我爸妈对我的要求还高。
虽然严格,但是确实很负责任,只要是问他问题,他都很耐心地解答。
即使是他讲过的问题,我再问,他最多也就是叹口气,很无奈的样子,但还是很细心地再讲一遍。
但有时候还是很毒舌:“你能不能跟你同桌学学,人家怎么就听懂了。”
好好好,你们都是大聪明,你们快点在一起吧!
话说回来,这顿摧残,是有成效的。
期末考试,他还是第 1 名,他同桌第 9 名,我同桌第 10 名,我第 25 名。我终于不是班级里多余的那一个了。
我以为寒假我会轻松一些,毕竟高二的寒假也只有 15 天而已。
结果,我没想到,即使放了寒假,他也没有放过我,每天给我布置作业,还要我拍照发给他。
我究竟是进了一个什么魔鬼学习小组目录?
半个月的假期,我不仅要做学校布置的作业,还要做他每天发我的模拟题。
我问我同桌有没有受到魔鬼练习,结果发现只有我被他这么摧残。
我质问他是不是看我不顺眼。
他也只是淡淡地说,因为我成绩最差,所以要额外补习。
这个学习小组究竟是给了他什么好处,如此尽心尽力。
但是给我找题做,还给我批改讲解,毕竟是为了我好,我也不能有什么怨言。
经过这段时间的压榨,我们关系倒是有些熟了。
有时候也会问他一些八卦问题,比如是不是喜欢我同桌呀之类的。
他都会呵斥我,好好学习,不要想这些没用的。
他哪像一个高中生的样子,倒像是教导主任。
恶补了一星期,终于到春节这一天,他放过了我。
不用学习的我,还是要带着来我家过年的弟弟妹妹们出去玩的。
我准备带着他们去公园堆雪人,打雪仗。
北方的大雪一脚踩下去要没过脚踝。
公园也都是孩子们的天下,一不留神,就会被飞来的雪团砸一身。
埋头苦学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出来醒醒脑子,玩心也上来了。
也学着孩子们在雪地上打滑。
结果实在没料到地上这么滑,滑到停不下来,直到没站稳,尖叫着扑到了一个人的身上,俩人都摔倒了。
大冬天的,大家都裹着羽绒服,围巾,帽子,也没看清撞到的人是谁。
倒下一看,居然是崔佳境。
一中的男神,居然此时此刻被我压在了身下。
我惊讶地看着他,他也惊恐地看着我。
我赶紧准备起身,结束这尴尬的时刻。
结果地实在是太滑了,我脚一蹬,并没有站起来,反而又倒在了他身上。
努力几次,未果。
就变成了,我一直在他身上蠕动……
他也恢复了那张冷冰冰的脸看着我说:“你能不能起来了。”
我只能尴尬地说:“在努力。”
然后我就被他两手一使劲,推开了,躺在了他旁边的雪地上。
他先站起来后,又伸手拉我起来。
我边拍身上的雪边问他怎么来公园了,这么冷。
他抬抬下巴示意我看前方。
原来他也是来带孩子的。
孩子们在公园玩雪,我俩就在旁边遛弯儿。
还从来没跟他单独相处过,不知道从哪开启这个话题。
倒是他先开口了,问我想考哪所学校。
我还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有想过学法律。
“以我现在成绩,考中国政法应该还可以吧?”
“你想学法律?”
“嗯。”
“为什么不试试考北大?”
我?????
“以咱们学校以往的成绩看,考清北,得考进前十才比较稳。”
我不考北大是因为我不想吗?
我一时间没想好怎么机智地把这个学霸怼一顿才解气。
他又接着说:“以你现在的分数肯定是不行,但是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呢。”
不知道这是在嘲笑我分数低,还是在相信我有能力考北大。
我是该说“谢谢”还是该说“滚”?
这时候突然从身后窜出来一个女生,挎着崔佳境嘴里喊着:“佳境哥哥。”
我瞄了一眼,跟我们差不多大,说话也甜甜的,长得也蛮可爱。
我酸溜溜地问:“这是谁呀?”
“这是我妈妈朋友家的孩子,从小在一起玩,”他又指了指我,对那个女孩说:“这是我同学。”
原来是青梅竹马啊。
那个女孩转头对着崔佳境笑呵呵地说:“佳境哥哥你都没跟我说过你有这漂亮的女同学。”
我的牙都要被甜掉了……
原来神如学霸也是喜欢这样甜甜的小姑娘,让我像她那样撒娇,我真的学不来。
回家后,我发微信跟他说:平常还说我不要动歪心思,好好学习,你自己不还不是后宫佳丽三千。
之前甚至隔壁班的男生送我情书,我还没来得及看,就被他没收了,说高考之后再给我,他这个组长真的是尽心尽力。
他倒是秒回:因为我不会耽误学习,而你现在的成绩,还不行。
被他气笑了,你学习好,你说的都对。
所以,他这是承认了?他跟那个妹妹?
过了初三,我又要开始畅游题海了。
崔佳境又带着他的模拟题走来了。
他就不能去陪陪妹妹吗?
不到一星期,就开学了。
我仿佛没有放假。
不过努力都不是白费的,开学的小测,我居然比之前期末的名次又提高了 3名,拿着 22 名的成绩,感觉自己考进前 20 好像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每天被他督促学习之余,放学的时候,也会看到那个妹妹在学校门口等他。
只能化悲愤为动力,争取在学习上能让他高看一眼吧。
高二最后一次考试,考出了上高中以来最好的成绩,全年级第 10 名。
看来我离北大好像也没有那么远?
接下来的高三,学习更加紧张,每天除了学习,根本没有时间想别的。
而且整个高三,我拼了命地学,一直没有再进过前十,总是在 11、12 名之间徘徊。
终于在模拟考试的前一天,我崩溃了,晚自习的时候躲在水房大哭,高中三年的压力终于在这一刻绷不住了。
我突然不知道我一直努力的方向是什么?
是政法大学?
是北京大学?
我的理想究竟是什么?
我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为什么要学法律?
因为家人说学法律有前途?
三年来我做了无数道题,无数张试卷,究竟是为了什么?
正当我迷茫地看着窗外,思考着“我是谁”,“我来自哪”,“我要去哪的时候”,身后有人进来了,我回头一看,是崔佳境。
我问他怎么来了。
他说,接水。
但是我看他连水杯都没拿。
我鼻子堵着,囔囔地说:“你是来抓我回去学习的吗,我不想回去。”
他的声音没什么情绪,还有点放松:“不想回去就不回去,我陪你出去走走。”
我很意外,我感觉这两年他逼我学习,比老师都紧,这是第一次对我说可以不回去学习这样的话。
半信半疑地看着他,水房没有开灯,只能借着窗外的光亮,隐约看到他的身影,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拉着我的手腕往操场的方向走。
我们就在跑道上默默地走,谁也没有说话。
还是他打破了安静,问我怎么了。
一听到他说的话,我的眼泪又止不住了,所有的委屈奔涌而出:“我怎么了?你是第一名,你永远都不懂,我觉得我很努力了,但是依然离你还很远,你好像很轻松就可以得到这个第一名,你只会逼我学习,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咆哮过后,他没有说话。
过了很久,他才说了一句:“对不起。”
我以为我听错了,懵懵地看着他说:“你说什么?”
他接着说:“是我太自私了,我想要考北大,但是你以前的成绩离北大还有些距离,我希望你也可以考上北大。”
这句话我每个字都听得懂,但是为什么连起来,我完全没明白是什么意思?他想考北大,就也让我考北大,他这个小组长是不是入戏太深了?
我呆呆地看着前方,没有反应。
他拿出纸巾,给我擦眼泪,我也没有反应。
我们又绕着操场走了好几圈,都没有说话。
我心情也稍微平复了一些,对他说:“我没想到会有你带着我逃课的一天。”
他看着我说:“明天一模,放轻松去考,我相信你可以的。”
有了学霸的注视,还真的感觉自己被注入了学霸的力量。
回家之后,我也没有继续看书,洗了个澡,准备早点睡觉,明天的考试,随缘吧。
考了两天,这是两年来第一次没有那么紧张的考试。
接下来就像以前一样正常学习。
过了几天,成绩下来了,拿到成绩的我,久久不能平静。
崔佳境转身微笑着看我,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我说你可以的,学霸的话,要听哦。”
我也笑了,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第 5 名。
之后的几次模拟考试我都在前十。
好像从那天他跟我走完操场之后,我对待学习轻松了很多。
接着就是高考。
终于毕业了。
我们班组织去聚餐,老师都喝多了。
我也喝得有点晕,出来坐在门外的椅子上吹风。
过了一会,崔佳境也出来坐在了我的旁边。
我笑着跟他说:“终于要逃离你的魔掌了。”
他说:“那可不一定。”
我没听清他说什么,我又喝得有点多,大着舌头问他:“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
他看着我没有说话。
我接着问:“你当初为什么要选文科,又转到理科?”
他盯了我一会说:“那你为什么当初说要选文科,之后又选了理科。”
我顶着这颗沉重的脑袋,艰难地回忆起当时的事。
我笑了:“崔佳境,你别告诉我,你是因为我才选的文科。”
没等他说话,我就“哇”地一下,吐了出来。
他赶紧去给我拿水,拿纸巾。
之后我就被我妈接走了。
我借着酒劲,和三年的疲惫,昏睡了 15 个小时,第二天中午才起床。
起床后,浑身酸痛。
看到一堆未读信息。
也有崔佳境今天早上 9 点发的一条:喝酒之后很难受吧,不能喝还喝那么多,起床之后喝点柠檬水。
我翻了翻冰箱,家里没有柠檬,就随手回复道:家里没有柠檬,出去买点吧,我爸妈都上班去了。
发完消息我就洗漱去了,洗漱完之后,又收到了他的消息:下楼吧。
我:???
崔佳境:给你带了柠檬水。
我:???怎么突然这么好心。
崔佳境:毕竟是你组长,要对你负责。
这人组长当上瘾了?
我穿好衣服就跑下楼,果然发现他拿着一个水杯,他看我下来了,就把水杯递给我。
我拧开瓶盖,边喝边说:“你找我来有事吗?组长也太贴心了。”
他说:“你知道这三年……有人喜欢你吧?”
我差点一口柠檬水喷他脸上:“什么意思?你要把这两年你没收的情书都还给我?”
他愣了一会说:“白仙城,你究竟是什么脑子?我看你头发太长,把脑子长丢了。”
我没好气儿地说:“我可是清北的苗子,你说话可注意一点,而且我头发也只到肩膀而已,没有很长吧。”
他突然严肃起来:“白仙城,你究竟知不知道,我为什么希望你能考上北大?”
他这么一问,我还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北大……好呗?”
他愣了一秒,无奈地笑了:“因为我想考北大,我不想在北大和你之间做选择,我当初选文科,也是因为你说你要学文,我才选文科的,结果你却选了理科,我只能求老师再把我调到理科。”
我盯了他半天,想看看他是不是在整我,感觉他还挺认真。
难不成?
但是我发现了他逻辑中的问题:“得了吧,你要是能为了让我跟你一样考上北大,潜伏两年,你怎么可能轻易地因为我选文科?”
他倒是对答自如:“因为我只是想学金融,这个学文学理都一样,学文我也有把握考第一。”
还有点小骄傲?
所以,鼎鼎大名的崔佳境,折磨我两年就是为了让我考北大?
但是我突然想道:“那你的那个小妹妹呢?”
“什么小妹妹?”
“高二在公园碰到,还打雪仗的那个啊。”
“那个我当时不就说了,是妈妈朋友家的孩子啊。”
“那你当时说我不能动歪心思,你自己却可以,不是因为你们的关系吗?”
“我的歪心思不是她啊。”他已经咬牙切齿了。
因为宿醉,我现在大脑完全不清醒。
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
接下来换他问我了:“我也一直想问你,为什么当初你说要选文科,最后却选了理科?害我白折腾一番。”
我支支吾吾地说:“因为……因为你啊,我觉得你会选理科。”
过了几天,成绩出来后,就要填志愿了。
填志愿的前一天,他问我:“你要填哪所学校?”
“北大呗。”
“这次你不要换了哦。”
“知道啦。”
彩蛋:
大一结束的暑假,我们准备出去玩一玩。
找了各种攻略,最后决定报个团去桂林,去过的朋友都说那边旅游业很发达,不会被黑,报个团也省心。
到了机场跟导游碰面,发现这个 10 人左右的小团,居然只有我们两个学生,其他都是爷爷奶奶辈的。
不过还好,爷爷奶奶们也都很亲和,倒也算聊得来。
导游是个只比我们大几岁的小姐姐,也很热心。
总之玩了几天,大家都很开心。
直到最后一天,导游姐姐把我们两个拉到一边,神秘兮兮地说:“今天晚上我终于争取到了一间大床房,你俩不用再睡标间了。”
我?????
看着小姐姐热心的样子,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只能说了句谢谢……
然后就到了晚上……
我们各自洗澡过后,就坐在床上玩手机。
我的心情一会紧张,一会又觉得刺激,一会又有点害怕,就像坐过山车。
但是,我真的想多了。
他认真看着手机,仿佛身边没有躺一个我。
我一下子还觉得有点挫败?
就钻到他怀里说:“别玩手机了,咱们聊聊天吧。”
他还是在看手机,没有看我,对我说:“聊什么?”
我继续往他怀里蹭:“随便聊聊啊,咱们出来旅游了诶,玩手机多没劲啊?”
他这时候突然把手机放下了,盯着我说:“你说玩什么有劲?”
我顿时也有些紧张:“不……不知道啊……”
接着,他又转身把我压在了身下说:“你这样,会让我犯错误的。”
我害羞得不敢看他,小声嘀咕:“什么错误啊……”
他轻轻地亲了我一下说:“你想知道吗?”
没想到幸福这么突然。
暗恋三年的男神被我拿下了。
(全文完)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