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圣诞大战还有不到1天的时间,本年度的重头戏当然是洛杉矶湖人vs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比赛,据悉,本场比赛的平均票价已经涨到了780美元,刷新NBA常规赛圣诞大战的票价纪录,但从此前的消息来看,篮网三巨头没有一人能出战!

好在,篮网主帅斯蒂夫-纳什在近日宣布了消息,他在采访中说道:

'哈登与格里芬将会出战与湖人队的圣诞大战,此外,纳什还透露,本布里已经解除了健康安全协议。”

对于篮网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此前由于凑不齐8人上场,他们都已经推迟了比赛,而这一场重头戏,想必每个人都不会错过吧?

其实呢,还是有点可惜,本来是二哥联手詹眉vs大哥、三弟联手欧文的历史级别的比赛,现在6大巨星只能上场3人,实属有点可惜了。

当然,球迷们最关心的还是杜兰特能否上场,阿杜触发安全协议的日期是12月19日,如果按照原来的规定,他至少要隔离10天,可最近NBA方面流出了小道消息称:联盟可能将原定的隔离10天改为隔离6天!

如果这个措施立马实施的话,那杜兰特刚好就能卡点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杜兰特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8年的12月25日,自那以后,两人再也没有在场上交手过。

对于球迷而言是个好消息,可对于防疫来讲,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离谱!

现在NBA丝毫没有暂停或者进入园区的计划,因为各位老板已经向肖华施压,联盟铁定不能停,所以现在的应对措施就是签下很多新面孔。

对于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多了一份期待,也多了一份担心。

各位,你们怎么看?

谢谢阅读,祝您心明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