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驻凤单位干部挂职工作座谈会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凤单位4名挂职干部和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驻凤单位挂职干部和挂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心得。
叶宜声在讲话中对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挂职干部和挂职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友谊,确保今后更好开展挂职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好保障。
叶宜声要求,挂职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服务,继续保持和发扬挂职干部的优良作风,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开拓进取,努力为凤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
(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网站)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