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海医院建设项目作为我市“三年三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春节长假过后马不停蹄复工复产。 2月8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甘秀天,院长余永铭一行到苍海医院项目工地督导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据悉,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苍海医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重大社会民生工程, 位于广西“东大门”梧州市苍海新区的核心区,占地面积约150亩,规划建设床位为1500张。

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其中医疗业务用房9.2万平方米,计划202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苍海医院定位为桂东南地区区域医疗中心,重点建设肿瘤防治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中毒救治中心、心脏中心、急危重症中心、微创治疗中心、高危孕产妇救治中心、产前诊断中心、新生儿救治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打造自治区级、市级临床重点学科及临床重点专科和重点实验研究体系,计划建设成为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甘秀天一行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了解下一步施工计划,对项目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随后,我院领导班子与施工单位召开现场会议,会上就项目的复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积极配合我院做好项目年后复工工作以及整体建设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严把工程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曾锦霞,副院长梁锦辉、李皓,总会计师苏金莲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工作。

来源:广西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