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的时候,老师总是说要外向一些,外向一些,好找工作。
其实工作了之后发现正常一些就是ok的。
稍微内向的宝宝呢?
也不必刻意的迎合别人。
其实只要你足够优秀,这些都不重要。
还有一些人不太能理解社恐的人为什么社恐,
就是尴尬,害怕,不想被关注,不想麻烦别人,怕。
有的时候并不是内心戏太多什么的,
只是本能的对社交场合感到恐惧而已。
不要随意调侃哦~
也不要随意的将社恐宝宝放在聚光灯下,他会害怕的~
- End -
编辑:黄瑞达
责任编辑:张晓旭
来源:黄一刀有毒
1.
2.
3.
上学的时候,老师总是说要外向一些,外向一些,好找工作。
其实工作了之后发现正常一些就是ok的。
稍微内向的宝宝呢?
也不必刻意的迎合别人。
其实只要你足够优秀,这些都不重要。
还有一些人不太能理解社恐的人为什么社恐,
就是尴尬,害怕,不想被关注,不想麻烦别人,怕。
有的时候并不是内心戏太多什么的,
只是本能的对社交场合感到恐惧而已。
不要随意调侃哦~
也不要随意的将社恐宝宝放在聚光灯下,他会害怕的~
- End -
编辑:黄瑞达
责任编辑:张晓旭
来源:黄一刀有毒
1.
2.
3.
00:01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