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回答几个问题:

1.医疗亏损超过30%,怎么才能快速回本?

a.企稳以后加仓,定投。这要建立在本周不再创新低的基础之上,不能急。今天单日上涨幅度将近5%,可喜可贺,拉升过后大概率还有磨底,到时候我会和大家一起加仓买入。

b.换去更强势的板块。很显然当下的市场并没有持续性强的品种,即使是震荡走高的低估值,上涨的幅度也非常一般,也许持有两个月还不如医疗后市两天反弹。

高景气这边大家本来就持有。也没有必要再过多加码。所以这个方案只适医疗占比过重,没买其他板块的投资者,而且转换的时候,注意,一定小批量地走,大部分仓位还是要待在医疗里,免得两头挨打。

2.东方财富果然是见底指标,大跌之后市场就涨了!

回看前面几次东财的大跌,后市的市场涨得都还不错,这到底是股性的扭曲还是股德的沦丧,让我们一起关注西瓜今日说股…

券商昨日重挫,今天相对缓和,应该是一次补跌,情绪被压榨到冰点了,持续性不强。

而今天的上涨,也没有明显的预兆,既然涨了,就想想好好应对下一步!

3.接下来怎么操作?加仓吗?

我们这段时间为什么没多加仓?因为市场在连创新低, 在等企稳。

现在有上涨,距离企稳就更近一步了,距离我们加仓也近了,今天得先稳住,明后两天只要不大幅下跌,就可以开始加仓了。

奥力给,今天大概率是没有操作的,午后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