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高城镇卫生院开展“绿色高城”义务植树活动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9日,高城镇卫生院组织志愿者到高城镇高黄村应山趴烈士陵墓开展“绿色高城”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挖坑、扶苗、培土、夯实……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井然有序、一丝不苟,现场欢笑声、交流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景象。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一株株树木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美化高城环境,也能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激发劳动热情,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代韦韦 编辑桂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