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东莞轨道交通)

停运通知

接上级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3月14日至3月20日,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各站将暂停运营服务。相关运营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相关公告信息。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抗击疫情,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感谢您对东莞抗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东莞轨道交通期待早日与您再次相遇!

东莞轨道交通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