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杭莹

3月25日,记者从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处获悉,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注册优质企业债券。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通知》(发改企业债券〔2022〕62号),同意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企业债券不超过45亿元,所筹资金25亿元用于轨道交通工程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20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据了解,本次广州地铁集团债券将在银行间市场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向机构投资者发行。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汪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