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4月11日,记者从广州增城区获悉,今天增城区部分大规模采样点将设置“黄码采样台”。

增城区卫健部门表示,请黄码人员尽快到专门的“黄码采样台”检测,或到全区8个定点黄码检测点。不得到其他核酸采样点及通道采样。

黄码人员需严格服从现场指挥管理,注意科学调配时间。采样过程必须规范佩戴口罩、间隔1米有序排队、遵守公共秩序,采样后及时有序返回居住地,并做好个人卫生。

增城区8个黄码检测点24小时开放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高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