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本轮疫情发生后,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逆行出征,冲锋在抗击疫情、保障安全的第一线

他们是“警察蓝”,是“志愿红”,是公交人,是人民教师,是“白衣战士”……正是有他们的默默奉献,才有了岁月静好;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才让我们安然无恙!

来源:山西综合广播

#春夏防疫在行动#

图文制作:山西广电融媒体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山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