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现场
4月13日上午,榆林高新区第一中学团委组织师生和家长代表200余人,来到横山区白界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在林业技术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栽植、合力提水、细心培土,用心呵护每一棵小树苗。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700余棵新栽的树苗在春风里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榆林高新区第一中学团委书记张学龙介绍说,此次植树活动是学校践行以学生走出校门志愿服务、劳动实践为主的“第三课堂”的具体体现,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榆林市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市场新观察 3613378752#qq.com24小时内回复。】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