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在问政四川平台留言,称国道212线建兴段的非常烂,到底好久修?南部县交通运输局,对此作出答复。

网友:国道212建兴到定水的路怎么那么烂啊

您好,请问下建兴镇到定水那路怎么那么烂啊,财政没拨钱,好好补下也可以呀,比村里的路还烂。

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南充市南部县交通局作出回复:

网友你好!

您反映的“国道212建兴到定水路怎么那么烂啊”的问题已收悉。

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国道212线南部段为经营性收费公路,经营业主为四川帅华路业有限公司。

为确保该段公路安全畅通,我局正督促四川帅华路业有限公司履行养护义务;同时我局按程序启动国道212线南部段大修整治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

感谢您对南部县交通事业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希望相关单位及公司

能够抓紧对该道路进行养护维修

为群众打造一个更加

舒适、安全的通行环境!

来源:掌上建兴

点击正文卡片关注我们

南部人身边的大事、小事都在这里

广告爆料

联系电话

(微信同号)

感谢您抽出· 来阅读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