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圈,网上各路博主和媒体都在说#OPPO Reno8#系列的外观设计,还有双芯影像,就没几个人关心屏幕的吗,后盖的设计、跟拍照,明显没有屏幕用的频次高啊,不过官方也还没放出具体的参数,我去看了官网,只有120Hz OLED、蓝钻排列、护眼三个消息点。
大致看了网上的图,OPPO Reno8 Pro+用中间打孔我还是挺喜欢的,可能这代讲究一个对称均衡吧,边框非常窄,接近四边等窄了,这个好评。
120Hz应该是现在主流手机的标配了吧,OPPO的ColorOS对高刷做得也还可以,流畅度是可以相信的,至于蓝钻排列,应该是京东方最新的f-OLED屏吧,京东方自研的新像素排列方式,基本上跟三星的钻石排列一个水平了,不知道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支持的话确实可以护眼。
大家对此怎么看?
#搞机爱好者#
都在看Reno8系列设计和影像,屏幕素质到底如何?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