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二爸聊天,聊到人生规划,自己一定要对未来有梦想。

他说你要是十年前有现在的想法成就就不一样了,我说我十年前就有这样的高度就不是我了。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怎么知道社会的险恶。

人生就是这样,每一次都挫折都是对你的考验,只有经历了才分得清五谷杂粮。原来我考虑不了太远的事情,现在有时间我就会思考过去的种种有没有疏漏的地方,下次遇到同样的事情才不会摔第二个跟头

现在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现在每天都计较自己的得失,看书提升自己,锻炼身体增加自己的体能,以后不仅需要用头脑,还要有好的身体才能活得潇洒。

之前一直过得比较迷茫,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现在人也自信了,生活也会越来越好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