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食以稻为主”。正值插秧季,6月1日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结合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号召在村党员、帮扶干部共30余人走进春耕生产一线,开展义务插秧活动。

在王家湾村二组黄牛嘴的水田里,党员同志和帮扶干部卷起裤脚走进水田里,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头顶烈日,汗水湿透衣襟,忙碌在田间的各个角落,有的运送秧苗,有的弯腰插秧,个个干劲十足……

义务插秧劳动,不仅展现了党员群体、帮扶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干群情谊,也为该村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佛坪县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市场新观察 3613378752#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