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民:

阎良区于6月10日开展全区大规模核酸检测,截止6月12日12时,仍有部分市民未进行核酸检测。

近期如接到短信或电话通知,请您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到全区公布的检测点采集核酸,截止6月12日22时仍未采核酸,您的西安一码通将被赋黄码,为避免您的出行受阻,请积极配合,谢谢!

阎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12日

科学防疫 人人有责

戴口罩

正确佩戴口罩

打疫苗

按时接种疫苗

少聚集

保持社交距离

编辑:弦月 | 审核:水木子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