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暖心了!近日,一山东女子的车位被一辆小货车给占了,这让她非常的生气,于是打电话给了物业,希望物业尽快联系车主,把车开走。
物业接到电话后,跟女子做了解释,女子不但不生气了,反而说:“想停几天都行!”

原来这位货车车主也是这个小区的业主,他凌晨三点多接到了家人去世的消息,车上的西瓜是刚批发来的,本来是想白天卖的,这下肯定要先回家,但大哥又怕西瓜没着落,于是就联系物业,希望物业让他把西瓜停到地下车库,毕竟那里还惊快一些。
大哥来地下车库转了一圈,发现只有女子的车位是空的,于是就停了过去,因为走的太仓促,也没有留下任何的纸条信息,这一停就是四五天。
女子知道了大哥的情况,也很同情大哥,看到大哥车上的西瓜还挺好,就想着为大哥做点什么。
于是她在业主群说了一下这个事情,呼吁大家买大哥的西瓜。大家也非常的热心,很快大哥的西瓜就卖完了。
身在外地的大哥知道了这件事后,连夜赶了回来,给西瓜称重,给接龙的业主们把西瓜送到家门口。
他非常感谢女子帮助自己,就拿了两个瓜放在了女子家门口,以此表达自己的感激。女子看到西瓜,也明白了大哥的用意,趁大哥不注意偷偷扫码付了钱。
不禁感叹,这小区太暖了,女子看到车位被占,第一时间并不是查车主电话指责,而是通知物业处理,听了物业的解释,女子也表示理解,还帮大哥卖西瓜,真是让人感动。
有网友说:好人遇到了善良的人,虽然同住一个小区,可能都不认识彼此,但到了事上,大家都愿意出手帮助,远亲不如近邻,或许就是这样吧!
就像前段时间疫情的时候,早上小区突然被封,说有一个确诊者,这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像我这种结婚的人还好,家里可能还有吃的有喝的,对于一些租房子的年轻人来说,可能啥也没有。
因为是被封第一天, 物业以及大白都非常的忙,根本没时间给大家送吃的,或者安排团购。
有一个小伙可能饿急眼了,在群里问物业啥时候送点吃的,从早上就没吃饭,中午也没吃的,现在都不敢动弹,躺着都感觉晕晕乎乎的。
群里的人看到后,都说给他送点吃的,还有人说干脆去他家吃饭。看到业主们对一个租房的人这么热情,小伙也是感动的不行。
我困难的时候你帮帮我,你困难的时候我拉拉你,这样的大家庭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