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打工者的辛酸历程,解析社会热点,本人是一名打工者,深知打工的不容易,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应该努力向上。写作实属不易,希望看到文章的打工朋友们能点下关注!支持一下!在此十分感谢!
欢迎加入圈子,免费的……

最近一起打工的朋友都纷纷买车了,一部分人买车是为了刚需,一部分人买车,只是因为别人有自己也要有的心理。

明明在工厂上班,工资就三四千块钱,非要贷款十几万去买一辆车。每个月都要还2000多,这真的值得吗?

我记得以前回农村根本就没那么多小汽车,而如今回到老家,农村家家户户都有一辆小汽车停在门口。农村的路就这么窄,如果对面来一辆车都没地方退。搞得每年农村都是大堵车。但是听到很多打工朋友说贷款买车的必要性时,我又动摇了,觉得我也应该要跟上时代,不能落伍。

下面我们来听听打工的工友们是怎么说的。

工友1:我货款买车是为了我的7个月的女儿 经常跑亲戚和去公园玩 天气冷摩托车又不方便 天气热又晒 所有才打算货款买的 但是只能是想想 并没有钱去买 现在还是开着摩托车

工友2:确实我身边的人有好多人都是月薪3000多,那天天抽中华货款十几万的车,房子,每个月房租都是2000块的房子住了,真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

工友3:房子贷款二十六万,每月还款二千,车子贷款八万,每月还款两千多,你说我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娶上我老婆吗?现在我在家带小孩子。老婆天天上班,不贷款买车,我老婆怎么会看上我?你说我能娶上老婆吗?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加入圈子,了解更多工厂趣闻,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