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好多友友的吐槽哇
“图推要把人难死”
“资料今年可以啊,简单”
你觉得今年省考是行测更难
还是申论更难?
评论区来一起吐槽
今天看到好多友友的吐槽哇
“图推要把人难死”
“资料今年可以啊,简单”
你觉得今年省考是行测更难
还是申论更难?
评论区来一起吐槽
00:01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