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已死,为何鞭尸?

有人说,一个人生前不管有多大的过错

死后都应该被原谅

这话听起来没什么毛病

但并不是任何人都适用于这句话

比如安倍晋三,为何死后仍遭鞭尸

难道日媒不应该反醒一下吗?

我记得是日媒开始带头笑的吧?

安倍生前不听劝告,多次参拜晋国神社,对世界人民是一种精神上的侮辱!

不只是他,之前的几任首相都是如此!

要怪,就怪日本政坛吧,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了什么样的人物!

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