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
在盐城永辉超市中南店,看见超市的荔枝有特价,准备薅永辉的羊毛,结果没能薅成。竟然在荔枝里,发现有像蛆一样的白虫,真是太恶心了!真是便宜的东西没好货!
如果您有任何新鲜事吐槽事
欢迎扫码联系
通通都 “爆料” 给我们
网友爆料:
在盐城永辉超市中南店,看见超市的荔枝有特价,准备薅永辉的羊毛,结果没能薅成。竟然在荔枝里,发现有像蛆一样的白虫,真是太恶心了!真是便宜的东西没好货!
如果您有任何新鲜事吐槽事
欢迎扫码联系
通通都 “爆料” 给我们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