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教育局给老师摊派老人第三针疫苗的事还没说清,又来一个孩子安全与否要求每天打卡

青岛市教育局经常发大量防溺水的案例,对安全做的还是很好的,但什么事不能过,每天孩子是否安全必须上报就纯属折腾老百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