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车还必须看广告啦?
其实从去年开始就陆续有各个品牌的车主在网络上吐槽这件事。车企也没少被骂。今天我们一分钟透彻的聊一聊。
有报告统计,2021年中国用户对车体广告的接受度只有16.4%。我也很诧异,这接受的这些人到底是想什么?车机广告对于车企来说是个摇钱树。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一个威胁人身安全的定时炸弹。现在你们是坐电梯有广告,坐公交有广告,坐地铁有广告,打开APP有广告,开个小米电视也有广告。这些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天天被强奸,都已经麻木了。
但是车机广告我们忍不了!首先车是用户花钱买下来的,还要看完广告才能使用,你能接受吗?用户应该享有完整的使用权,而现在的车物理按键越来越少,很多操作都集成在大屏幕上。有些车主甚至反映在驾驶的状态,还跳广告,影响到了驾驶体验事小,威胁到了行车安全事儿大。车机广告会影响行车安全,我相信车企不会无知到连这都想不到吧?相信车企已经有了权衡利弊。但是为了多赚钱,站在消费者的对立面,就真的太的掉价了。
车机这么高的普及率,确实是绝佳的广告位,像个别的车,前面放屏,后面放屏,左边放右边放屏,也就是为了多卖广告吧?!有些车企还没有盈利,或者利润点不高,有这么个机会赚钱,难免会心痒痒。不是我小题大做,这是有和无的原则。再小的广告,你要是慢慢接受了,慢慢麻木了,它们的尺度就会越来越大。这里我奉劝一句,车企们不要被那些蝇头小利所蒙蔽。品牌商您也悠着点,不是什么地方都适合打广告的。今天我就放一句话在这儿,我要是在我的车机上看到了某品牌的广告,立刻砸车!
现在开车还必须看广告啦?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