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情没什么太具体要聊的,倾巢之下焉有完卵!今天基本上都是下跌的,跌多跌少的情况而已。

今天市场总量11812亿,算是近期的一个比较高的成交量。说明今天已经释放出来一些恐慌盘,如果明天能继续放量大跌的话就可以基本上确定下跌接近尾声了,后面可能就好做一些。

今天暴跌的情况下,很多长线投资者都在自我安慰,各种各样的理由吧。但最终结果都是亏钱的,而短线的话就可以直接减仓出来,然后等消息落地再参与。无论是跌是涨,都是比较好的参与机会。

这可能也是短线比较大的优势,可以随时出局持有现金观望。如果市场大跌,正好抄底,进场价格低,更容易获利。如果市场大涨,可以随时进场做跟随,也不影响获得正收益。

所以做股票没有什么模式优劣之分,只要能赚钱,就是最好的模式。

再有一个,每天早上盘前可以再做一下操作计划,包括预期操作计划和针对自己持仓的交易计划。

顺势而为,顺大势,做趋势性上涨板块即可,跟随市场。意见千错万错,市场永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