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鱼论原创观点,谢绝抄袭

8月6日,看到有人说不要去嘲笑杜女士的京城当街之跪和掀衣露裤之举,一个患癌老人,如果不是求告无门,怎么会选择这样的激烈方式。很难理解这“求告无门”,经历了两年多和律们、法啊官们打交道的日子,杜女士难道还不清楚,去哪里求告?

就算她不懂,她曾经咨询过、委托过的律们,各个都是厉害的。考虑到部分杜粉对后两场官 司的两位律们意见很大,这里就不例举他们了。 那位曾经写出为杜女士打抱不平“琼瑶体”小作文的女律呢,还有她的老师呢?他们都是十分专业的业内精英,他们没有提供帮助吗?

律呢?

我们知道,杜女士一直是有律的,针对错换人生的,针对网 暴的。律会给予建议,如何合理合法维权,不会建议用“闹”的方式,尤其是去京城闹。 这种行为,是怎么都说不过去的。

许敏求真相,大家都知道很难,难就难在没有当年的监控视频,而支持她的诉求的证据,又“没必要”形成闭环证据链。即使这样,许敏还是该上班上班,该上诉上诉,该为九江当地做一些宣传就做一些宣传,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有正能量。

许敏

看不惯她的人很多,这很正常。当一个人从苦难中走出来越来越好,越来越自信,惯会同情弱者的人会接受不了。

杜女士可以向许敏学习,既然已经赢了官司,排面占优。就应该过得比许敏还潇洒自如,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可是为什么表现出来的,是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失败? 求告无门这种不符合三常的话都出来了,难道忘记我们是法啊制社 会?

到底是谁在抹黑?请不要再给杜女士招黑了。这次京城行,实在是太抢风头,还有谁去聆听她的诉求?都在关心为什么能做出那样的举动,跑偏了跑偏了。

唉,承包了一年的笑点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