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分析很有道理。
原本台中第二选区罢免,国民党赢了,后来分赃不均,国民党中央作壁上观,放任民进党全党围剿。
民进党这边团结一致,都憋着一口气,然后就赢了。
国民党罢免了个寂寞。
如今,对国民党桃园市长张善政来说最好的局面,是林抄袭赖着不走,成为不断失血的候选人,张善政就能躺着赢了。
林抄袭退选,他的总干事郑运鹏参选,竞选梯队基本不变,但是民进党反对派几乎就不能说什么了。民进党这边又憋着一口气。
只能说论文抄袭延烧太早了,应该等到提名底定,民进党没法换人的时候再用。
国民党这边,号称禅宗的张善政本来就没有经验,也没有存在感,最大特点是没啥黑历史,下限虽然不低,但上限也不高,遇到善于博版面的候选人,几乎等于抓瞎。
如今泛蓝对桃园市长选情越乐观,下场越惨。
台中第二选区补选的感觉又上来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