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俄媒东京报道,日本财务省数据显示,日本从2022年7月开始,再次从俄罗斯进口石油。
当初不是说好要制裁俄罗斯的嘛?这是怎么了?
另外,日本方面也明确表示,不想退出“萨哈林-2”项目,想保持原来的股份,继续从俄罗斯获得天然气。
日本要制裁俄罗斯是它的自由,别国也无法干涉,但现在一边制裁,一边又需要俄罗斯的能源。真不知道,日本政府哪来的制裁底气?
日本不是挺牛的吗?这怎么就认怂了!
就在今天,俄媒东京报道,日本财务省数据显示,日本从2022年7月开始,再次从俄罗斯进口石油。
当初不是说好要制裁俄罗斯的嘛?这是怎么了?
另外,日本方面也明确表示,不想退出“萨哈林-2”项目,想保持原来的股份,继续从俄罗斯获得天然气。
日本要制裁俄罗斯是它的自由,别国也无法干涉,但现在一边制裁,一边又需要俄罗斯的能源。真不知道,日本政府哪来的制裁底气?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