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婚姻美不美好,其实要看夫妻两个人相处得是否融洽,两个人的生活是否美好。有些人在外人面前就装作一副很恩爱的样子,背地里夫妻两个人就争吵不休。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的话,一方有一个小小的动作,另一方就会知道对方要做什么了。
而两个人结婚之后,进行夫妻之间的亲密生活是很正常的。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有一些夫妻,到了中年,是很少有夫妻生活的,甚至有的还会分房睡。这其中一般都是女人拒绝男人的多,毕竟大部分男人的欲望都比女人的大,当男人想要的时候,妻子拒绝了他,会让他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到中年之后,女人不喜欢和男人有夫妻生活了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下面这3位女士是怎么说的吧。
1、金女士:工作和生活太累了
我跟丈夫已经分房睡很久了,其中很多时候都是没有过夫妻生活的。我和他的关系,看上去已经不像是夫妻的关系了,倒更像是一对合作伙伴的关系。除了工作上和生活上的问题,平时我们已经没什么交流了。我和他都有自己的工作,基本上每天都是忙了一整天,然后傍晚回到家,又要买菜做饭,工作和生活真的是让我们太累了。老公性欲比较强,经常想和我过夫妻生活,可到了中年之后,我就很少答应他了,于是他很生气地提出要分房睡,我也答应了,所以就一直分房睡到现在。
工作和生活真的是太累了,以至于我们现在都不像是一对夫妻了,虽然没有离婚,但是再也没有夫妻的生活了。我知道长期这样下去不行,如果丈夫能理解我,那就好了。
2、丁女士:对自己的身体感到很自卑
本来之前我们夫妻间的生活挺正常的,但是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我的身材开始走样了,身体也差了很多。毕竟生孩子是不容易的,这些后果也只有我独自承担。
每天都会觉得自己很丑,慢慢地就对自己的身体感到自卑。每次老公要求要和我过夫妻生活的时候,我都是直接拒绝的,这让他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但是久而久之,他发现不是这样的,就开始有点不耐烦了。他不知道的是,我已经对自己很自卑了,觉得自己已经不配有夫妻生活了。
3、邓女士:生活环境不方便
其实我和老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目前是住在公婆家,又需要照顾自己的孩子,即便要进行夫妻生活,可现在住的房间隔音效果一点都不好,怕影响到老人和孩子,也怕被知道了觉得尴尬,所以一直都没有过夫妻生活了。久而久之,我们对这方面也就没那么大的需求了,两个人一起吃饭,一起照顾孩子,一起出去玩,这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