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宜昌夷陵区发展大道上的三峡国际会展中心大楼已经修好了好多年了,至今还没有投入使用,不知道是啥原因。

虽然该栋大楼取名为“三峡国际会展中心”,但迟迟不能使用,可能作会展中心的几率很小了。从烂尾到最后完工已经有四五年时间闲置在这里,并且用途至今还不明确,外界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有网友调侃说,用途都不明确投入几千万的资金。

是不是有点盲目?或者是计划失策?也有网友说可能是为了周边房子有卖点博人眼球,人为刻意标签的地理优势。不管开发这一块的初衷是什么?既然现在已经建成完工,就应该尽快让它发挥应该有的效益。例如做宾馆酒店,贸易,商超卖场以及公共娱乐设施等等。长期闲置在这里确实既没有经济效益,且给社会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猜疑甚至负面影响。

现在发展大道改造工程已经全线竣工通车了,周边环境也十分靓丽,“三峡国际会展中心”粉墨登场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