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临汾新增两例初检阳性,已点对点转运、正开展流调工作。两人均为8月26日上午乘坐K603次火车2号车厢,于7:40分到达尧都区,在火车站移动核酸检测车进行了核酸采样,由师大派专车点对点转运回学校,12:40分接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报告,检测结果为阳性。具体戳图↓↓(来源:山西视讯)

通 告

广大市民朋友:

今天中午有两名学生核酸初筛为阳性,经复检均为阴性,请广大市民群众继续加强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各级组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特此通告

尧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调度室

2022年8月26日

来源:今日尧都在线 山西新闻网

点“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