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老华为粉,整个家里都是用的华为系的手机包括周边的手表电视路由器等,上两周给老母亲换手机,p50e和荣耀70选了后者,上两个月自己换电脑,华为matebook14和thinkpad x13,选了后者。我相信很多华为的用户从开始选它并不是因为爱国,我自己印象里华为也没有这么宣传过,我一定是在自己的支付能力范围内选择能满足我要求的产品,毕竟风吹不来钱。
现在华为的产品的确没有让我有购买的冲动,不管是价格外观还是配置。所以我还是用mate40,我老婆还在用mate30pro。对苹果无感,等等吧如果40还能战几年等待麒麟会归。不是什么人都追求性价比,国产若是能做出对标苹果质量和功能的,我乐意掏腰包,给谁赚不是赚,况且华为至少有雄心做点对刚的事情,研究下芯片,自制下系统,不想其余厂商看国外芯片厂脸色给个什么芯片首发就大书特书中了皇榜一样。
钱能给站在把钱赚的中国厂家,实话,我舒坦。看看电脑端的什么美帝良心想,若是没有华为搅局,手机或许的路径也就是诞生另外一些买办。2k的华为提供的只有系统的流畅稳定,还可以的拍照游戏,多的给不了,加一点的nova都更好一点,主要在影像方便多给了,但是你要加钱给到p和mate,你拥有的可就多了,影像游戏系统稳定流畅,实际体验是要高于其他安卓厂家的,以前性价比不是一直都交给荣耀吗。
有经验,而且magic系列本来就是以前用来实验黑科技的,价钱一开始就比其他系列要高,如果像网上爆料的70配置是对的,我觉得是非常不错的,把天机系列给性价比的数字,更好的体验价钱。说实话我觉得天玑给数字,magic给骁龙8挺好的,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所谓极致性能的,大多数人需要的是功耗和性能的平衡,天玑性能功耗加上荣耀的调教适合绝大多数人,吃鸡王者也是够的,其他屏幕高刷跟上真的棒,3k多的天玑九千还是非常能造的。
以前不管哪个厂家价位相同的手机给的都差不多吧,只是华为可以在更高的价位总有一席之地和苹果竞争,恩,苹果的普通系列和最高配体验也是有区别的,这个世界从来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只是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付钱,又不是所有人都打游戏,也不是所有人都要好的影像。
之前荣耀v和数字系列是中端旗舰,magic定位黑科技,现在v和数字系列合而为一,而且成为了妥妥的中端机,连芯片都不舍得用高端芯片了。发心是好的,这就值得肯定,建议去找一个95新的二手,用三两年。等华为发布新机,现在所有的华为手机都在贩子手里,新机加价2000以上,犯不上。消费者是为了自己的体验才去购买的手机的,自己的体验才是第一位的。照我说,什么情怀,什么支持国货,统统都要为消费者自己的体验让位。华为手机确实非常尴尬,没有芯片,没有好的手机,nova 9-nova10,还在用高通778G的cpu。不过用个2-3年还是没有问题的,华为的优势是鸿蒙系统,多屏协同。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