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后即焚

本号每篇推文72小时阅后即焚

也许你还没看完 就删帖了...

还没进群的,扫拉你

大无语,身家300亿千金女,非要下嫁消防员

拦都拦不住,骂都骂不醒,恋爱脑又发作了

上周,赌王三房千金女云公主,接受了男朋友的求婚

在港媒嘴里,云公主的身家300亿,嫁妆10亿起,而她的未婚夫是个月薪4万港币的消防员

晴空霹雳,全网嘘声一片

嘘她不是因为嫁素人,日本公主也嫁素人,嫁素人一点都不丢人

问题就出在,这位云公主的感情史,简直就是杀猪盘最佳案例

恋爱脑+倒贴成魔,每一段恋情都很狗血,搞不懂她那么有钱那么美,看上这些一无是处的老男人,到底图啥?

消防员哥哥私房照被曝,长得还可以,比前任强多了

可求婚时,他俩认识才7个月!

俩人是云公主的健身教练牵线认识的,消防员身材非常好,刚认识就打得火热,立马带回赌王三房大宅,高调认爱。

才7个月,能验得出一个男人不是图你家的钱么?

这求婚现场的阵仗,可看不出消防员哥哥只有月薪4万,到底是谁买单还不好说

云公主最高调狗血的一段恋情,是和TVB渣男糊咖陈山聪。

先说这位糊咖陈山聪,在TVB就是个nobody,千年龙套。要长相没长相,要演技没演技,要运气没运气,后来换签经纪公司,还把公司给丧倒闭了。

陈山聪的人生转折,是在遇到他的发妻杨渡萍之后,才开始走运的。

杨渡萍比她大12岁,在港娱是炙手可热的明星设计师,靠着杨的人脉,刷脸送资源,才把糊咖老公捧出了点名起来,算是很早一波吃潮人红利的。

踩着老婆的资源往上拱,婚后没多久,陈山聪就想给自己再找一块垫脚石,兜兜转转找上了家世雄厚的云公主。

为了力证真心,套牢豪门千金女,在情人节当天,逼发妻签字离婚,高调喊话,离婚协议签署,是自己送给云公主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而小三上位光速转正的云公主,也非常不要脸的在渣男逼发妻签字离婚的同时,高调晒了情人节礼物。

当时,全网都在骂狗男女,为此大半个港娱都跟陈山聪绝交了。

傍上了云公主后的陈山聪,无心事业,干脆把高调秀恩爱当做了他最重要的事业。

俩人几乎形如连体婴,在所有的时尚活动出双入对,为了取悦渣男的奇葩审美,云公主搞了一头杀马特金发,痴迷于各类Ball场大裙,画面辣眼睛到一声叹息。

都是赌王前进,云公主的审美,怎么能比二房何超琼差那么多

小三转正后才1年,口碑跌落谷底的陈山村,就大摇大摆住进了三房大宅,公开同居,春节过年,还带着去给当时还健在的赌王拜年,算是见过父母,认了位份。

就在外界都认为渣男即将转正,入赘赌王家时,两人突然为钱撕逼。

导火索是早就停工摆烂的陈山村,把云公主当摇钱树,刷爆副卡,欠了一屁股债,成天在外混迹夜场把妹,不务正业。

和渣男分手后,云公主告别了一段知三当三的倒贴史

没多久又跟她家公司里的一名50多岁的高层经理好了 足足比她大了20岁,俩人又是健身房认识的。

这位50多岁的素人大叔,在澳门工作,云公主为了她,每周来回飞港澳,恋爱脑又发作了,每次发病都要死要活要结婚。

几乎每一任不靠谱的男朋友,都见过云公主的家长,在赌王家,就从来没有哪一位公主,像超云那么好忽悠。

和陈渣男、高层分手后,云公主接连被拍到落魄情商,甚至一个人飞到国外去疗伤。一边大把撒钱散心度假疗伤,一边也兜兜转转找艳遇。

直到和消防员的婚事被曝光,狗仔才发现云公主其实已经消停好久,Ball场不见她人,突然转性成了居家宅女?

港媒有一种恶毒的揣测,说云公主突然深居简出,根本也不是改邪归正,而是没钱了。

没钱了?

都是赌王的女儿了,钱还是个问题么?

不是说好了300亿身家么?

其实,细究起来,没那么简单。

300亿身家,根本也不在云公主兜里。

三房陈婉珍,一共有3个孩子,大女儿 超云 ,二女儿超莲,二儿子猷启。赌王分家产的时候,三房分得一点都不少,但是很诡异的是,三太太一毛钱都没有分给云公主。

这不免令外界联想到一条被盛传已久的流言,坊间都怀疑云公主并不是三太太亲生的,而是赌王迷恋的女星智利的女儿。

因为在云公主出生那段时间,智利全程消失,没有任何公众亮相,而三太太也没有被拍到过任何怀孕的出街。

面对这种流言,智利放过狠话,说她悬赏1亿,自证清白,谁能拿出她为赌王生孩子的证据,就给1亿。

这段流言传了几十年,赌王家从未出面解释过,不承认,也不否认。

三太曾经委婉暗示过,不分家产给云公主,是因为她太叛逆,交男朋友不靠谱,怕她把家里钱败光。毕竟,比起云公主的恋爱脑,她妹妹超莲就靠谱上进太多了。

可是,在云公主眼里,超莲的形象却没那么正面。

港媒曾当着云公主的面,夸赞超莲美貌,没想到云公主当着一众狗仔的面,当即内涵亲妹妹:“你让她卸了妆看看!”

原来,她是在暗讽超莲用厚厚的粉底,遮掉斑驳的痘印和晒斑。

“她哪里比我好看,

卸了妆不过是张花猫脸”

超莲卸妆的生图,没找到,倒是超云自己的生图,没少被狗仔拍到

即便是港娱的硫酸镜头,把超云拍得形销骨立,也能看到严重的黑眼圈、泪沟和眼下色斑、脸颊痘印

其实,超云的五官底子很好,胶原饱满,唯独肤质差了点,早在10年前,就有斑驳暗沉的困扰,打上两斤粉底,还是色差严重

就连晒赌王亲爹恩宠的拉仇恨照片,带全妆也遮不住肤色斑驳,眼周色素沉淀严重

真不能怪港媒老把她和亲妹妹做比较,一样是上全妆,俩人的同框实在是碾压得有点残酷

像她这种“不敢卸妆脸”,其实有个专有名词,叫做——三花脸。

为什么叫三花呢?

养过猫的人都知道,三花色,指的是脸上有三种颜色的三花猫

三花脸,全称叫做Tortoiseshell Cat 三花猫脸,简称TTS三花脸,指的是肤色暗沉,斑驳不均的“花猫脸”

即便是一样的色号,是明显的黑眼圈,色斑,暗沉、红血丝、唇周发黑的,看起来就会给人一种,你怎么老不洗脸的误会

三花脸的人,就算是再用力地喝美白饮,皮肤也会出现变白以后,肤色不均的问题更严重的下场

三花脸的形成有很多种原因:

黑色素堆积

血液循环变慢

角质堆积

过度糖化

屏障受损

出油氧化

都很容易造成三花脸,但谁不想要脸呈现出均匀透亮的一种状态

想要提高你面部的整洁度,让脸不再假黑,那就找到自己的诱因,对症解决

TTS三花脸

诱因一

<眼周暗沉>

怪纳闷的?为什么有的人天天熬夜,也没见有黑眼圈

而自己只是一宿没睡好,早上起来就会顶着个熊猫眼,眼下必得发青

甚至,我明明有按时按点的作息,每天睡够了8个小时,精神头饱满,但还是没躲过熊猫眼?

不熬夜,哪蹦出来这么大的黑眼圈?!

其实,黑眼圈形成的原因不光只有熬夜,还有可能是色素沉淀呀、血管流动不畅呀、眼部结构惹得祸

说白了,黑眼圈主要分为3类:色素型、血管型、结构型

我看不明白颜色,怎么确定你是什么型的黑眼圈呢?

找一个光线亮的地方,把你的下眼睑轻轻的往外拉开

结构型黑眼圈——能摸到一小块脂肪凸起,仰头时消失了,但平视它又出现

它的形成原因就不言而喻,就是我们的眼袋、泪沟,皮肤松弛,通过光的折射造成的一个阴影

有眼袋的就先解决眼袋,其他的泪沟和下眼皮松弛主要的原因就是胶原蛋白缺造成的

血管型黑眼圈——颜色变淡,血管撑开变得更明显

形成原因主要是皮下胶原薄弱熬夜、睡眠不足、压力大、长期对着手机电脑眼部疲劳、身体弱

都知道,眼皮是脸部最薄弱的部位,厚度仅为0.4mm,为了保证眼球的灵活转动,眼睛外的阻力就得小

并且眼皮仅有极少的皮脂腺、汗腺,因此眼部肌肤保护功能弱,加上眼部四周的水分容易蒸发,在保水能力不佳的情况下,眼周极容易干燥

而这些因素,都会导致你的眼周局部血液循环变慢,淤堵在眼下了,这种就跟皮筋绑在手上,时间久了发青是一个道理

眼下乌青的血管密集,很容易就会透出发青发紫的黑眼圈来,这种情况首先就得加快眼周循环,还得让眼周胶原厚实起来

色素型黑眼圈——颜色没有变淡,抬头更明显了

会有种涂了眼影的感觉,灰灰暗暗的一圈,给人一种很明显的疲惫感

(我自己就是,一圈都是黑的)

这种的形成原因就比较多

眼周防晒不到位

卸妆不干净

经常揉眼,摩擦

症后的色素沉淀

孕期的激素骤变

衰老累积下的皮肤粗糙

这些都会造成我们眼下的色素沉淀,这也是为什么明明没有熬夜,但是眼下还是黑黑的原因啦

想要真正解决黑眼圈,可不知说你光好好睡觉就行的,眼周的提亮需要同时解决4个方面

促进眼部循环

减少黑色素产生率

代谢沉积的黑色素

刺激胶原蛋白新生

我作为资深熊猫眼,呕心沥血找了好久,终于在inno的小白罐找到了乙酰基四肽-5+白杨素+NHS的多方位防“熊猫眼”

乙酰基四肽,在眼霜届可以说是响当当的去黑眼圈成分,又被称为“眼部高光笔”

胜肽家族中的“丽眼肽”,作为血管紧张素转化酶(ACE)的抑制剂,能够促进眼周微循环,改善渗透压,从而减轻眼周浮肿和眼袋

(来自于乙酰基四肽的实验数据)

同时能够增强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从而抑制多余的自由基以及胶原蛋白被糖基化,达到抑制色素沉着,减轻黑眼圈的效果

简单来说,乙酰基四肽对于结构型、血管型和色沉型都能兼顾

所以,才有这么多大牌抗黑眼圈都选它,像lp的眼霜里都会独宠它,因为够强悍呀,一个就能大杀四方

不过inno可不局限于此,为了加强小白罐消除暗沉的能力又加入了5,7-二羟基黄酮(白杨素)

很多人都以为只有黑色素才会形成暗沉,但其实还有血红素代谢出的胆绿素和胆红素,血管中不运载氧的血红素是蓝紫色的,血管型黑眼圈也就这样留下了

而白杨素,可以激发X胞中的转移酶(UGT)活性,从而辅助胆红素和胆绿素的降解,同时作为类黄酮,它本身也有很好的抗氧化和消火火的作用,防止色沉型黑眼圈

NHS更像是给这俩成分打下手的,让色沉更快速、容易的代谢掉,让你在短时间内就能看到眼周的效果

光是有成分不稀奇,差就差在

但像inno这种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老牌医美线,能做到超领头军的地位,拼的是成分表里看不到的核心黑科技

精准的靶向技术,“指哪打哪”,高效释放一下命中十环,而微水科技,用0.22微米的超小分子溶剂直达深处,稳定渗透,在上脸后可以长久起效,2种黄金技术搭配,才能有效提升分解色沉的速率

针对黑色素分解的、胶原蛋白再生的、带动眼周循环的,一套组合拳打下来,想不都难呀

像我从小眼皮子就薄,还爱熬夜,暴力揉眼,眼睛一整圈都棕黑棕黑的,像是涂眼影一样乌漆麻黑整片

眼霜这东西你得坚持用,才能用出好来,像我这么重的黑眼圈,当时也差不多用了1个月呢,但不得不说,这效果确实挺喜人

眼睛上的黑色罩子是不是卸下来了很多,尤其是眼头、眼尾这两个眼暗沉多的地方,跟用高光笔点涂了一样,透着玉石一样轻盈的光泽感

我一般都是晚上用它,但我发现每次晚上水喝多了或者是喝了酒、熬了晚,我早上上稍微涂一点,它的消肿效果巨赞,基本上涂完10分钟,你在看就是另一个样子

即时急救效果,让我偷偷嘟囔了一句“我擦!这么?”

这可比我之前用冰锤敷眼方便多啦

小白罐是那种冰淇凌霜的质地,上眼之后非常丝滑,没按几下,就慢慢变成透明的了,很快成分就全都被吃进去了,不腻,很干爽吸收的速度蛮

有种隐形的深层滋润感,我用着有点微微发热,能感觉眼皮上有股力在往上拉,感觉到眼部被“收紧”绷住了

后续不搓泥,不会长脂肪粒,怕油的眼皮也能

而且日子长下来,就发现它可不只去黑眼圈一个效果,在抗眼纹上一点也不输什么

原本糙的的跟老树皮一样的眼底,现在直接变成花瓣肌,手感润嫩弹的,眼周散发着高级的柔光感,像是开了美颜相机才能照出来的“桃花眼”

蘑菇她跟我不一样,她是血管型+结构型的,泪沟还比较明显,只要一熬夜,第二天准能看到她凹陷的下眼睑,看上去就是那块皮肤的胶原蛋白缺失一样,直接陷下去了,不饱满,还敏感,极易长脂肪粒

直到开始尝试inno的眼霜,眼睛直接变成了

毫不夸张,跟磨皮了没啥差,眼纹也一起消失了

为什么小白罐的

抗皱充盈能力也这么好呢?

因为呀,里面棕榈酰三肽-1棕榈酰四肽-7这对黄金抗皱CP,是贵妇大牌成分表里最受宠爱的抗皱明星成分,像111skin黑钻眼精华、Chanel智慧提拉眼霜都有它们

简单来说,是能在控制胶原蛋白流失的同时,激活深层胶原蛋白的新生,加大产量,重新支撑起凹陷的肌肤,来达到充盈饱满、让皮肤的表面更均匀光滑少一些沟沟壑壑

另一个成分六胜肽这位元老级“涂抹式肉D”,不仅能够抑制纹路的产生,还能促进DEJ这个皮肤的拉链的合成,增加皮肤的紧实度,让眼皮又duang又紧

基本上用过它的人,不分年龄段,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35+的姐姐,照顾二胎之后眼睛的黑眼圈就尤其的重,眼窝还下去一小截,护理了2月,现在看起来倍儿精神

inno可是深懂女人心,把我们眼周存在的问题,都浓缩在一瓶里解决

眼圈又黑又黄

没有弹性、胶原少不充盈

出现许多细小的皱纹

眼头眼尾都往下垮

当时我老公非让我给他也抹点,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再也回不到裸奔脸的时候了...一时心软造孽了

总的来说,如果你是,可以直接选它

1、熊猫眼,眼周色沉多

2、眼下干纹、细纹、鱼尾纹,纹路杂乱

3、泡,熬夜后眼眸没精神

4、缺少胶原蛋白,松弛眼,眼尾下垂

5、任何年龄段敏感肌、孕妇可用

眼部的暗沉是我们最难搞的一个地方,去黑眼圈用对东西很重要,不光是你不熬夜就能解决一切问题的,戒掉熬夜+用对产品才OK,我天天早睡,但无法否认,硬核护肤依然无法替代

TTS三花脸

诱因二

<过度糖化>

你会不会也有这种情况,明明不黑,但是脸看着就是憔悴、像是被生活榨干,没有朝气

给人的第一感觉永远是满脸的疲惫感?!

皮肤看起来一点气色都没有,好像炫了几筐砂糖橘,皮肤里全透的黄光,质感粗糙

我的脸到底怎么了?!

答案是:皮肤被糖化了

为什么说糖摄入多了,会诱导皮肤暗沉,甚至是加快皮肤衰老呢?

这就要从糖化反应,到底是啥,说起了

懒人版,直接看视频

糖化就是我们身体里多出来的糖分子和蛋白质相结合,好的糖化是酶促糖化反应,可以产生对身体有帮助糖蛋白


坏的糖化,最终会形成不可逆的晚期糖化终产物AGEs,它会破坏皮肤里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结构,导致胶原蛋白纤维断裂,让它们失去活力、弹性

同时,还会诱导我们机体产生大量的自由基,促进黑色素的形成,皮肤就容易泛黄,松弛

糖化脸有多恐怖,看看下面的图就知道了

说白了,AGEs是让你加快变老、暗沉变黄、没光泽、长皱纹、失去弹性,隐形ban加重的源头之一

AEGs在我们20岁的时候就会自然出现,而且AGE会随年龄增加而增多,以每年3.7%的速度累积,在50岁时之后,会30-50%的增长

尤其是你吃完甜食、碳水、水果摄入过多,熬夜后,皮肤是要比你刚起床的时候暗2、3倍

所以除了平时要注意糖的摄入外,在护肤方面可以从能够抑制AGEs活性的top级成分Orimos下手

Orimos是日本专研K糖原理的cocochi实验室与日本糖化应激反应研究中心联合匠心研发的,品牌更是从成立至今,就是死磕高效应对皮肤的糖化问题

Orimos可以直接从根源强力高效抑制AGEs的活性,而且抑制率高达91%

从而修护由于糖化给皮肤带来的暗沉、粗糙,让AGEs无论多么努力的工作,但是皮肤就是不会变黄变暗

同时,Orimos本身是有K氧化性,可以捕捉自由基,从而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让原本的胶原网重新密集充盈起来

它的M白原理主要有3个方面:

祛黄气

降低黑色素生成

补充胶原蛋白网

3种效果同时出现,最终让皮肤看起来更平滑、更白

可以说含有这一个成分,就可以同时达到K糖+K氧+K老的效果,拿一分钱做三分活

也正因有了这个祛黄M白双在线的核心成分,cocochi在K糖界的地位,直接对打日本贵妇品牌POLA的黑BA抗糖系列,在日本本地随便拉一个人问,她们心中的top级护肤中cocochi稳居前3

他们家的小鱼Luan、贴片、睡眠面膜的口碑都好到挑不出错来,老业主们夸奖不断。

咕咕出差包里随身带着AG,上飞机的时候贴上。而二姨也算是AG的老粉了,从18、19年开始买。

他家的K糖时光瓶,就是专门针对皮肤暗黄、粗糙、细纹的人最新研发的

主打成分就是Orimos这个AGEs杀手,同时还搭配了温和到敏感肌也能用的k老扛把子视黄醇酯和三重胜肽

去黄的同时,直接把胶原蛋白的生产速度提升几倍,帮咱把脸上的沟沟壑壑也填补上

亲脸验证,这一瓶我用的就差一个底了,看我的变化

我上次回家,我妈硬是问我是不是去打Z了,瞎担心半天,其实啥医美都没做,就是皮肤k糖对了,自然就亮堂了

毫不夸张的说,时光瓶的效果,真的不止是你肉眼看上去皮肤清透了,而是那种内而外透净的光感肌

我最开始接触它的时候,看着自己的脸是亮了点,还以为是心理作用

正好手边有测试笔,随手测了一下

原本的数字是31的数字直接up到39

皮肤弹性也从56up到了72

才1个多月呀,这变化幅度,真是让人特别震撼

从那之后,只要是脸暗沉发黄,皮肤看起来没啥精神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

AG时光瓶的质地就很让我称心,像蛋清一样轻柔丝滑,流动性很强,一抹就化成水的触感

所有的高效成分都是通过纳米脂质体技术,快速渗透到皮肤的深处,上脸咻咻咻的就飙进去了,感觉皮肤从没能把精华吃的这么干净过

虽然吸收快,但根本不用担心皮肤会后续拔干,皮肤恰好在一个平衡的状态

差不多半个月,就能看到自己的皮肤,每天像刚泡完澡的状态,匀称清透的,整个人的状态明显是更精神了

拿出之前的照片一对比

wow,皮肤就跟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干净清透,图片只能看颜色对比,难以表现手感,那叫一个白嫩,非常自然,又透又

我平常习惯早C晚A,但只要是在我熬夜,糖吃多了、喝了个杯奶茶、吃了个蛋糕的时候,我都是早晚用它来急救,前后变化还是很大的,皮肤就跟块没有杂质的精品白玉髓一样,干净清透

一个晚上的变化

是让人一眼看过去就很干净的亮感,显着肌肤底子特好,整一个妈生皮的透嫩光泽

素颜状态

此外,里面的三重胜肽中,除了我们知道的“安全版肉毒”六胜肽,还有Matrixyl 3000,它可是贵妇大牌黑金线里最受宠爱的明星成分,主要作用就是强力消弱细纹

这相当于是

一个AG时光瓶=急救K糖M白精华+强去皱K衰精华

只不过我脸上的沟壑不算多,它在我脸上简直是大才小用了,我同事团姐35+看到我的对比,赶紧也买了一个,用的比我还起劲

在她脸上的消沟壑的效果比我好上几倍,肤色也贼漂亮

总的来说,Orimos这个成分非常适合的人

1、暗黄脸,脸总会暗沉,黄气多

2、皮肤粗糙、没光泽、弹性差

3、松垮,静态纹多

4、急需在一段时间内,看到变化的

5、任何年龄段皮肤K糖

不过虽然这个成分可以抑制AGEs的活性,来帮助皮肤抵御糖化的摧残,但我们在日常生活上也别总吃高糖食物,对皮肤好一点,黄脸婆咱可不能当!

TTS三花脸

诱因三

<色素暗沉>

为啥我原本挺白的

但嘴角,额头,T区,痘印痘坑、眼下颧骨的地方,总会出现特别明显的暗沉

就跟在大饼上被烤焦的坑一样,怎么摘也摘不干净

没少用M白产品,但他们就是雷打不动,这几块不去掉,就会显得你整张脸都是脏的

这种暗沉根本原因是黑色素在皮肤深层沉淀导致的

正常情况下从新细胞出生到剥离的周期,理想状态是28天左右

如果比28天长的话,会导致皮肤粗糙、黑色素堆积、暗沉、熟龄斑浮现、老化加快

于28天的话,肌肤屏障保护功能会因此而下降,黑色素会加大产量,斑点,火火症色沉也会浮出表面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肌肤本身的活力也会衰退,对于外部刺激导致损伤的恢复力变弱,循环速度便开始逐年降低

你的皮肤新陈代谢变慢了,黑色素堆积,刚开始可能是小小一片,看起来是扁平淡黄色,满满的你就会发现嘴角越来越黑,跟长了小胡子一样,脸上冒出一颗颗的斑

其实这个时候,在你皮肤深层早已经堆积了一大坨的黑色素,它就像是一块冰山一样,原本看到的就是一角,或者是平滑的水面,但却在皮肤底部,正源源不断地制作和生产,已经有一大坨地基了,慢慢持续的爆发出来,让你的肤色看起来越来越暗

比如今天你的脸被刺激了1000个黑色素产出,但只能循环代谢800个,就会留下200个分解循环不掉,日积月累,循环滞留造成的黑色素沉淀

除了日晒以外

年龄

火火症

摩擦

孕期、内分泌

雌激素波动

导致黑色素沉积,脸色整体变黑黄

这种情况要想改善肤色不均最好的办法就是抑制黑色素生成+瓦解已生成的黑色素,达到改善肤色的效果

说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M白届的万年青VC,靠着自己强大的K氧化能力,来阻止多巴氧化成黑色素,还能清除皮肤里的自由基

可虽然VC 拥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原型VC的效果如果它说第二,就没人说第一了

但是再好的东西也是有缺点的,原型VC致命缺点就是稳定性差,容易氧化,不容易保存,配方很难做

所以说能以精纯VC做主打成分的品牌寥寥无几,对技术的要求和成分的把控都很严苛

目前能把原型VC做的很好的,浓度够,又稳定,还体验好,不干柴脸的,那就不得不提一嘴,原型VC精华的祖师爷——CELLEX-C

它是加拿大专业抗衰药妆品牌,VC鼻祖说的就是仙丽施,也是全球首个开启原型维C护肤的专业品牌,堪称功效品的半壁江

创始人Dr.Lorraine Meisner博士,是全球第一个提出原型V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概念的人

不夸张地说,VC界没人干得过他,没有它就没有欧码、obagi、修丽可,毕竟这三家的创始人都曾有在CELLEX-C就职过

为什么仙丽施的原型VC能这么稳定呢?

因为品牌独家水解离子保活技术,把稳定高活的VC直接溶于纯水中,打造了第一个水剂VC,从而保证它持久稳定的发挥作用

因为是纯水配,所以感上很清爽,涂开后即刻吃透,吸收超快,一点黏腻感没有

CELLEX-C为了解决不同需求,把VC做成了三档浓度

17.5%AC适合资深VC使用者:高度延缓氧化、改善皱纹、深层修活

10%HC适合敏皮外的肤质:延缓氧化、均匀肤色、紧致肌肤

7.5%SC适合敏感脆弱肌肤:延缓氧化、温和延缓衰老

至于感受,每个人的皮肤代谢速度不一样,耐受弱的可以先从SC开始尝试

蘑菇当时晒黑了之后,着急见婆婆,急着回来,就直接用的10%HC,第三周的时候,就开始对着镜子哇塞了

不仅是蘑菇,二姨当时用第一套三部曲,最后一瓶17.5%的AC快用完的时候,肤色已经快跟她家粉一白色的粉底差不多了

用完一套,美容师给二姨做皮肤检测的时候,还说二姨的皮肤比之前细腻多了,基底的黑色素少了,整体很白净

品牌更是找了,19名36-72岁的受试者,经过三个月的观察,三部曲精华的效果比基质对照高68.4%

能够显著改善肤色暗沉,色斑、嘴角、粗糙,皱纹以及皮肤松弛

我不是AG用完了嘛,最近也入了10%HC,用的时候其实很害怕刺激的,干手干脸涂上,瞬间就吸收,以前我用别的,即使是一两滴都会有刺痛感,而他家没有

二姨的经验是,每次3滴,虽然秒吸,但也不要贪多

这个用量持续1-2周,建立耐受

建立好耐受之后,改成每次半管

我用完后嘴周暗沉的变化

因为CELLEX-C太猛,所以如果你整套三部曲能坚持下来,效果比鸡尾酒甚至还要更高一筹

唯一的缺点是,由于三部曲非常猛,像我这种敏皮需要花时间去建立耐受,而且避光保存,这样才能保持住它的高活性,不过看到效果后,会觉得麻烦点也值得,毕竟黑色素堆积早解决早安心嘛

TTS三花脸

诱因四

<油脂氧化>

这是怎么了?早上起来洗完脸,脸一照还挺白净的,是靓仔出门,满面春风光彩夺目

可没过多久,再一照镜子,啊这是酱油敷脸了是吗?

黑黄黑黄的!

脸在油光和暗沉双重包裹下,不知道的以为这是去工地搬砖了呢,灰头土脸的

为啥每次皮肤的透亮感坚持不过2分钟,暗沉粗糙再次浮上脸庞

忍不住怀疑,怎么,我刚才是洗了个假脸吗?

这脸为什么总是洗不干净?

这是因为,你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容易导致毛孔内油脂堆积,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分泌的油脂被氧化,生成了4-HNE和MDA,是呈棕色的,所以皮肤出现了暗黄的情况

人体每天都在产生活性氧自由基(ROS),这些氧自由基是生命活动的必要组成部分,就像火车运行会产生废气一样,自由基也是一种身体代谢产物,但随着

过度的光照

长期对着蓝光

熬夜

喝酒、咖啡因

情绪压力

都会使得皮肤的氧化应激压力持续增加,同时,外界的紫外线、污染物等会使皮肤累积大量的自由基

这就导致皮肤光泽度降低,暗沉发黄了,脸再也不像是当年的水灵劲儿,时间久了色斑、皱纹也就慢慢浮现

你可以想一下你鼻子部位,是不是鼻翼两侧是不是暗沉会多,就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的,而且会伴随毛孔粗大,黑头的增多

当你任由皮肤被氧化,放任不管的时候

其实那些老旧到发黄的角质早就堆积如山,堵塞住了毛孔,让里面的油脂跑不出去,这时候爱“吃油”的马拉色J就会趁虚而入,打破你皮肤的平衡,皮肤耐受力也会跟着下降,敏感度加强

皮肤的微生态平衡一旦被破坏,就相当于你没了第一道防线,没了抵御外界微生物入侵、避免刺激发生的能力

哎,这个时候,可就不只是氧化暗沉了,慢慢油脂和J群会引发火火症水平增强,痘痘呀、黑头粉刺、皮肤粗糙都会让你的脸暗沉几个度!

如果你也是洗完脸挺干净,但过一会脸就暗下来了,那么你可能就是因为油脂+氧化形成的“三花脸”,黑一块、黄一块、红一块

应对这种情况,想要变亮透,首先要做的就是疏通毛孔,疏通毛孔主要是清除毛孔里面的油脂和废旧角质,其次就是抑制皮肤上的微生物,防止坏J的滋生

所以,最好用既能控油去角质又能平衡微生态屏障的成分

在我用过的清洁面膜里,能够兼顾的也就是奥杰尼的益生元变色面膜了

本身奥杰尼就是专打功效型护肤,是来自旧金山的一个生物科技实验室,有生物硅谷之称,上百位生物学家不停研究,多年来没有广告没有宣传,北美成分党大咖,实验室品牌圈的战斗机

这个益生元面膜更是有意思,涂抹面膜不稀奇,能变色的口红也不稀奇,口服的益生元更不稀奇,但是你用过能变色的益生元涂抹面膜么??

当然这可不是什么花里胡哨的噱头,也不是因为因为温度改变,毕竟是实验室品牌没必要整这些

之所以会变色,是因为它绿色的膏体都是一个个小的缓释微囊,在按摩的过程中,释放出超高活性的微藻益生元,来帮助皮肤自然修复,平衡微生态屏障上的“战斗”

清洁能力主要是来自于经典净肤成分,高岭土,代谢老化角质,吸附毛孔污垢,同时让面部血液循环变快,代谢油脂带来的暗沉,毛孔都清理干净了,自然皮肤就透亮起来了

此外,最让我震惊的是它的核心k老专利成分微藻多糖酸

相比市面上普通的多糖分子,一般都只有2个K老单糖基团,而它却有6个不同的K老单糖基团活性更高、涵盖面非常广,也就说效果1等于3

如果说Lamer的深海巨藻在贵妇届,堪称宗教般的存在,那么奥杰尼的深海Alguronic Acid(微藻多糖酸),就是修复抗老届的顶流黑科技

简单来说,它是超强修复成分,只要你是脆弱皮、皮肤暗沉、屏障受损、敏皮、痘肌都需要先修复

再加上海洋多糖酸又有的促进肌肤更新的能力,我原本只是认为它是一个清洁面膜,没想到它竟然是款K老+修复+清洁,三合一敏皮益生元面膜

用起来效果也是没得说,我自己就是油痘肌,给你们看我之前的脸,油光满面,还有好多痘痘,尤其是痘疤超级明显,别说这叫三花脸了,都快成麻子脸了...

但你看我现在的脸,几乎是看不到什么痘印留下的,表面也很光滑

它跟我印象中的泥膜不太一样,薄荷绿时的质地是海绵泥的质感,非常松软,延展性赞,挺好涂匀的,没有颗粒感

涂完之后你就轻柔打圈,它的变色真的超好玩,粉色的质地很丝滑

每次涂抹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的揉啊揉,也就十几秒,里面的益生元就会快速涌出来,看着膏体一点点从绿色变为嫩粉色,还挺不错呢,像在调色板

也不用你敷个10几分钟,基本上5分多钟就能洗掉,擦完脸,皮肤那叫个干净,长痘痘那会,我用它简直是享受,感觉毛孔都会呼吸了

清洁前后对比

品牌实验室曾经邀请了29位女性做测试,10天后发现所有人,皮肤的光泽度和明亮度提升96.8%,而且光滑度提升87.1%

而且我自己坚持一段时间会发现,脸上的油光日渐减少,原来是到下午的时候整张脸在发光,皮肤也不会动不动就暗沉了

不仅我用着效果好,阿七跟我一样的油皮,长痘厉害,暗沉严重

但你看她当时就用了2次后的效果,狠吧,问题全都被压下去了,皮肤也透净了许多

它能有这么快速及时的效果,多亏了微藻益生元和微藻多糖酸相辅相成,一个帮你增强代谢,清洁控油,另一个帮你修复

如果是大油田,甚至连着用几次,都不会像别的面膜一样用完发干,造成过度清洁,它反而是在帮你清洁的时候养肤

因为它靠的并不但是高岭土的清洁力,还有益生元吸附毛孔里的深层污渍,同时益生元再帮你修复皮肤屏障,调节皮肤内环境平衡

所以说这是一个清洁+养肤+抗衰+修复集一身的急救面膜,整个过程中没有一点刺激,一切都很温和,干皮,敏皮都能用

最近这季节,风沙大,空气中的杂质多,水分少,紫外线也还算强烈,脸更容易受损返油,变得暗沉,每年这个时候就忍不住拿这个变色面膜补救一番,要不着一个夏天的保护措施补救白瞎了,血亏呀

TTS三花脸

诱因五

<屏障受损>

啊哈?!角质层薄会让脸发暗沉?

不是角质层厚才会让脸看起来又脏又黑的嘛

皮都薄了能咋暗沉呢?那不应该是泛红,有红血丝吗?

其实呀,角质层薄引起的,皮肤容易泛红、出现一些炎症、红血丝,都是皮肤慢慢走向暗黄的一个过渡而已

为什么皮肤角质层薄,会导致肤色暗沉呢?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平时嚷嚷着要去角质到底能有多厚

我们脸上的角质层大概只有0.01毫米到0.04毫米之间,你以为的脸皮厚,其实也只不过才是0.04毫米而已

仅仅0点0几毫米的角质层,长年累月的经受外界的考验,当它变薄的时,保护能力就会变弱

像是从一块块坚硬的墙砖,变成带有气孔的海绵,同时皮脂膜随之也会变得松散,此刻水分不仅会大量流失,皮肤也会变得薄弱,脸上的红血丝也比较容易显现

而角质层薄大致分为2种

1、天生角质层薄

如果你平时晒个太阳、吃个火锅、吹个空调了就莫名其妙,甚至一个激动,脸颊都会唰的一下透出高原红,之后周围暗沉一个度,那就是天生角质层偏薄

2、皮肤屏障受损

皮脂膜+角质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皮肤屏障,屏障受损的皮肤会特别脆弱,跟朵随时要凋谢的玫瑰一样,稍微用点含强效成分的产品就会有刺痛感、经常过敏、又痒又疼

如果是干皮就会容易起皮油痘肌还会时常爆痘

加快后天角质层薄的因素主要有:

没事经常去角质

洗面奶直接在脸上使劲搓

磨砂膏

刺激性强的成分

过度刷S、剥脱类的S

风吹日晒

激素失衡

这些都会导致皮肤缺水、屏障受损,导致皮肤看起来就没有正常皮肤的光泽感,甚至还会引起皮肤老化、炎症之后的色素沉着、护肤品不吸收、皮肤敏感的问题

也正是因为皮肤的屏障受损,导致皮肤受到“侵袭”时,皮肤的自我抵挡能力弱,这时紫外线对你皮肤的伤害,要比你皮肤健康的时候高出4-5倍

这时皮肤会启动自我防御模式,向黑色素细胞发出“求救信号”

在我们皮肤中,有一支被称为“色素母细胞”的护卫队,它们的职责很简单,就是分泌黑色素保护皮肤,当身体感觉到“入侵”时,色素母细胞就会开启防御模式

分泌出更多的α-MSH(α促黑激素)来刺激黑素细胞上的受体,激活酪氨酸酶,从而促进黑色素生成

用黑色素来帮自己分担刺激,防止我们的皮肤遭受重创,而我们的皮肤角质层越薄,黑色素产生和堆积的量就越大

可能以前皮肤暴晒3个小时才会晒伤、晒黑、但受损之后不出半个小时,脸都等黄的跟个橘子汁一样,脸上比烤皮还滋拉疼

表现出来就是

1、皮肤不怎么出油,有的时候还干到容易起皮、油皮容易爆痘

2、容易敏感

3、不管是洗脸前还是洗完脸,整张脸都是发黄发灰,甚至泛红

4、特别是嘴角、脸颊这种容易敏感、激发炎症的地方会更为突出的泛黄

这个时候我们缓解的思路就是

舒缓皮肤+温和去H

先舒缓皮肤,把屏障给它修补修补,Y症退退,让角质层恢复最佳状态,再去温和去除笼罩在脸上的黄气感

按照这个方式,我找了很久,终于在Biossance的益生菌面霜中找到了植物提取角鲨烷+乳杆菌提取物+瑞士水芹豆芽,多方位针对护理屏障,适合脆皮肌的去H组合成分

BSE是顶尖生物技术Amyris以天然植物为研发基础,创建出了被EWG权威认证成分安全的纯净品牌,说白了就是他家所有产品都为敏皮研制,皮肤状态差,又想缓解“土黄脸”,可以闭眼直接入

角鲨烷是我们都比较常见的一个成分,它对皮肤有显著的修护和维稳效果,并且角鲨烷用起来也很省心,属于稳定、又亲肤的

早期的角鲨烷主要在深海鲨鱼的肝脏提取角鲨烯氢化而成,后来出于保护动物和环保的考虑,化妆品行业几乎不用动物来源的角鲨烷了

目前,市面上大多护肤品里的角鲨烷都来自于橄榄,而BOS家不同,他家专研的角鲨烷,是通过生物发酵技术从巴西甘蔗发酵提取出来的C30甘蔗角鲨烷纯度更高,而且肤感更轻薄,稳定性更高

而5%的益生菌提取物,主要是在我们肌肤屏障受损,皮肤菌群失调的时候,皮肤就很容易出现大面积的爆痘敏感炎症时,作为“情绪”肌肤灭火器,来舒缓已经暴躁的肌肤

不过它最特别的地方,在于SWC这个来自瑞士的植物萃取成分

SWC中有富含的萝卜硫素,这是是一种强K氧化的植物营养素,它能够从中和活性氧抑制α-MSH活性2个方面,减少由于屏障受损,引发的色素积聚、肤色暗沉

法尔曼的注氧面膜里用的成分就有它来占位嘞

针对皮肤屏障受损的、镇定舒缓的、抑制α-MSH活性的,一套组合拳下来,皮肤可不久恢复少女肌的状态

像木子,她本身皮肤底子就偏薄,生完孩子激素易波动,整张脸就极其敏感,稍微一不注意就开始泛红发暗,尤其是脸颊、嘴角的地方,更明显,整张脸就跟三花猫一样,肤色不均,惹得她极其烦躁

刚开始她就只是简单的补水,但事实上你

皮肤屏障受损不修复好,

1天敷10张补水面膜都是白搭

后来用了一段时间的益生菌面霜,皮肤状态提升了一大截,还很水润,看着是不是就跟磨皮、抛光过了似的,其实,这完全是原相机下的状态,瞬间感觉脸蛋儿透了

尤其是嘴角和之前炎症后留下的色块,没想到还能回到仿佛没长过一样

同事西西姐,因为天气阴晴不定,要不就是大日头,要不就是大风阴天,北京最近还越来越干了,皮肤敏感期的她,用什么护肤品都吸收不进去,她是油痘肌,脸上直接爆出几个痘痘,脸蛋也是暗黄暗黄的

也是突发奇想,用它厚敷了一层当面膜,你看个隔天早上起来脸上的状态,红呀、黄呀、打痘痘是不是都有变化了,而且还水润润的

通常修复类产品现在这个季节用都会比较厚重,偏油,对于一些油皮来说并不是很友好,容易油上加油闷出闭口,但是益生菌面霜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

酸奶啫喱的质地,摸起来duangduang的,不粘腻,涂上去是清爽的水润感,吸收的很,完全不用担心搓泥

味道有点淡淡的益生菌味,让人很舒缓,用完之后,皮肤不会泛油光,皮肤就像喝饱胖了水,砰砰润润的

我测了一下水油比,使用前脸干巴巴的,水分25%,油分是49%

用益生菌面霜之后,脸部滋润度一下就上来了,水分65%,油分降到19%

前后对比一下,水分数字直接翻了2倍还多,比之前多了40%,而油分上的数字缺减少了,这样更适合现在出油高,但皮肤干的情况

总之呢,如果你是,可以选

1、角质层薄引起的暗沉脸

2、皮肤爆痘、干燥、敏感期,想要舒缓镇定,减少皮肤暗沉的几率

3、皮肤粗糙、没光泽、弹性差、毛孔粗大

4、适合任何肌肤,敏皮、孕妇可用

谨记,如果是角质层薄、屏障受损引发的色素沉淀,一定要先建立好皮肤的屏障,把地基打好,这样皮肤在遇到刺激时,才有力气抵抗,在这个基础上再去温和的调整暗沉脸

你看诱导肤色不均的原因有很多种,都给你总结在这里啦~咱们追求的白是有美商的干净透嫩,否者你色号在白也脸上的杂质很多也不行对吧~

对抗地心引力

谁会想到

居然35岁

就开始绝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