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大家的悲观情绪过于浓厚了,以至于很多昔日红盘、粉盘都不好卖了。

02

市场好的时候,不要说万人摇的良渚、勾庄、三墩北、大江东,就算崇贤、姑娘桥也是香饽饽,都能给你冲到限售。

只不过一年,良渚已经到了登记人数不过千,选房也能剩不少的尴尬境地。

崇贤去年最低中签率仅2.3%,触发五年限售,而已,登记人数惨兮兮,刚过百。

去年高度发烧的三墩北,二手冲击5万+,而今配套更好三墩板块3.68万新房却卖不完。

就连拱墅区重点开发的运河新城,去年万科项目6400+号人登记,今年却游走在流摇边缘。

03

正好印证了那句话:“去年疯狂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不到一年,就叫人家牛夫人!”

去年的杭州,和今年的杭州,有多少变化,可能很多人觉得楼市不行了,阿里巴巴股价暴跌了,都裁员好几万......你们只看到了悲观的一面。

而馆主却看到了杭州这座二线城市积极的变化:风情大道高架、空港高架、留石高架西延、时代高架南延等许多快速路贯通运营,19号线、10号线、3号线等地铁新线路开通,萧山机场三期开通运营等。

04

馆主不唱空,就像去年馆主让大家理性看待杭州、客观看待杭州楼市一样。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越是面临困难,我更加坚定信心,机会来了。因为做房产投资,就要反人性。

05

市场好的时候,买房做不到挑挑拣拣,做不到有尊严,做不到有服务。

最重要的是,买房的利率还很高,还给你限售、限购等一系列限制。

而今,市场低迷,买房不难了,你可以有尊严地随心挑选,利率也低到阶段性的低点。

这个时候,不就是很多刚需去年期待的买房模样吗?为什么就要一定跟人抢?难道跟别人一起抢的才是好房子吗?

06

你还别说,刚需有的时候也挺贱的。虽然说这个话,很伤人,也容易遭人骂。

但是他们就是喜欢从众,市场好的时候,非常焦虑,从众,喜欢去抢房子。市场降温,又非常悲观,在群里经常发一些负面信息,买房也不着急了,喜欢“再等等”。一等又是一个轮回,到时候又是一顿抱怨。

何必呢?

07

对于自住来说,现在买房,房贷利率低,可以挑选,早点上车比什么都好。

对于投资来说,最重要的法则就是要反人性,别人贪婪时候你恐惧,别人恐惧时候你贪婪。

馆主,真心提醒大家,可以入场了。

08

祝福大家早日安家杭州,乐业杭州。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