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40岁的蔡振霞被弟弟送到了山东潍坊第三人民医院。

去的时候人是活蹦乱跳进去的,她的家人说就是因为睡眠不好断了药了。

她们把蔡振霞送到了医院救治。

本来在医院吃上药,他们放心了。

可是,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医生告诉他们家人,这个病很好治,让病人在这里住几天。

几天后就没事了。

在住院期间,他们不让住院的蔡振霞和任何亲人见面。

家人不放心,多次要求医生,让他们看看蔡振霞。

可是,一直都没有被允许。

就这样蔡振霞在医院里治疗了五天,她竟然死了。

她是怎么死的呢?

医院里的一个监控暴露了他们的罪恶......

住院五天人死了

2010年11月16日晚上八点多,蔡振霞一个人在家。

他的弟弟蔡振坤来家里看姐姐,他发现姐姐有点狂躁。

就是不停地说话,自言自语。

他知道姐姐的老毛病又犯了,姐姐的这个病有二十多年了。

他姐姐只要是睡眠不好的时候,就会有这种症状。

他们家人都是知道的。

不过,只要吃着药,情绪平稳,就没有任何事情。

这么多年来,她都是和正常人一样,家里的人还有邻居们,都没有觉得她有什么不正常的。

来到姐姐家,蔡振坤看到姐姐自言自语,他就给姐姐找药。

药没有找到,他就打电话问姐夫。

姐夫王振波说,他一直在外面忙,主要是在外面养虾,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回家了。

他说药可能是吃完了。

得去重新买。

现在怎么办呢?

王振波说,不行就把蔡振霞给送到医院里吧,只要到了医院里吃上了药,她的病就会好。

蔡振坤赶紧送姐姐去医院。

蔡振霞是怎么有这个病的呢?

在没有结婚之前,蔡振霞上学的时候,有一次和别人吵架了。

就是那一次太过于激动,导致她落下了这个病因,只要他情绪过于激动就睡不着。

睡不着就亢奋,就自言自语。

蔡振坤和姐姐聊天,她姐姐说那几天,确实没有怎么休息好。

所以,他们就一起到了潍坊第三人民医院。

当时接待他们的医生叫张明中。

蔡振坤把姐姐的症状告诉了张明中,张明中了解了病人的病情,他说没有什么大碍。

在这里住几天就行了,病情就会稳定。

蔡振坤说,要不让家属陪着姐姐吧?

她的病情没有那么重,就怕和她住在一起的病人,他们的病情严重。

若是那样的话,打扰到姐姐,她还是休息不好。

这样不利于对她病情的治疗,反倒会把病情给加重。

但是,张明中拒绝了他的这个提议。

张明中说,想要治她这个病,就应该尽量不要让她见亲人。

若是见亲人了,容易让病人亢奋起来。

所以,还是不让他们见蔡振霞,让他们去医院给她治疗。

蔡振坤被拒绝后,也就没有坚持了,他说要不让我看我姐一眼可以吗?

我要看看她住在哪里?

但是,也被拒绝了。

无奈之下,蔡振坤回到了家里。

蔡振坤还是很担心姐姐的,还有蔡振霞的丈夫,他们都希望能够看一下蔡振霞。

11月19日,也就是蔡振霞死亡的前一天,他们再次来到医院,

要求看看蔡振霞。

但是,还是被拒绝了,不过这一次他们告诉蔡振坤,他姐姐的病情轻点了。

被拒绝后,蔡振坤和姐夫回家了。

当时,他们还是拿着海产品来的,送给主治医生的。

没想到再次接到电话,他们被告知的是,蔡振霞病情加重,被送到潍坊中医院抢救去了。

监控拍下的罪恶

蔡振霞的亲人们很难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怎么蔡振霞都到了抢救的地步了呢?

有这么严重吗?

她顶多就是狂躁一些,狂躁并不致命呀。

他们到了医院了解情况,姐姐到底经历了什么?

怎么会这样?

到了中医院,他们被告知蔡振霞送来的时候,人已经不行了,瞳孔已经开始放大了。

也就是说,没有抢救过来,人就这样没了。

5天前,蔡镇霞来医院的时候,是一个活蹦乱跳的人,

没想到在医院住了5天,人竟然死亡了。

他们要到第三人民医院要说法,但是,主治医生张明中已经不见了。

没有人告诉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蔡振坤以及家属肯定要找院方的事情呀,肯定要知道他们对姐姐做了什么?

姐姐怎么就死了呢?

就这样他们调取了蔡振霞死亡前12个小时的监控。

这不看是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

蔡振霞被虐待了,她一直是被捆绑在床上的。

双手都是被捆住的。

他们发现20号零点17分到19分,蔡振霞在睡觉的情况下,过来了一个穿着大白褂的男医生。

这个穿大白褂的男医生,直接用脚踹了蔡振霞两脚。

蔡振霞被踹醒了。

本来她就是睡眠不好,送来的是让医院救治的。

可是,为何在她睡得好好的情况下,要把她给踹醒呢?

蔡振霞醒了之后,她就从床上滑落到地上,然后用双手做出求饶的动作。

意思就是不要打她。

很显然这是下意识的动作,也就是说这不是第一次这样对待他了。

可是,让人不解的是,又过来了一个女医生。

这个女医生过来,又踹了蔡振霞几脚。

一男一女两个医生,就把蔡振霞拖到了一个没有监控的地方,

应该是对蔡振霞拳打脚踢了,蔡振霞和两个医生在那个地方待了很久。

反正这一次他们拖走蔡振霞,蔡振霞就再也没有回到这张床上。

等到通知他们的时候,蔡振霞已经死亡了。

人是怎么死的?

是不是被打死的,至少看了监控之后,蔡振霞的家人是这样认为的。

姐姐是被打死的。

那两个拖走蔡振霞的医生,他们肯定是清楚的。

蔡振坤想要找那两个打人的医生对峙,但是,院方说了,那两个医生休假去了,最近一段时间见不到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上班?

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偏偏就是人死了的时候,人家度假去。

就是这么巧。

这可咋整?

见证整个事件的两个医生,对蔡振霞施暴的两个医生,他们都去休假了。剩下的就是那天没有上班的人,他们给蔡振霞的家属交涉。

他们说,他们这里的医生都很好,是不会打人的,至于说监控里拍下来的那一幕,

他们说,确实不符合规定。

你看被监控拍下来了,他们还睁着眼睛说瞎话。

把对病人施暴说成是不符合规定。

当然了,他们也一直不承认那是在打人,我们看看医院的相关领导,他们是怎么解释这个问题的。

医院里的骚操作

医院里的领导人说,蔡振霞当时是属于躁闹的一个状态。

他们把蔡振霞给用绳子捆绑在了床上,是对她好。

为何要这样做呢?

就是因为蔡振霞打人,见人就打,所以,他们只好捆绑住蔡振霞。

一是对蔡振霞好,怕她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二是对病友好,怕他误伤了病友。

再者他们说蔡振霞这种病叫精神分裂症。

对于两个医生用脚踹蔡振霞的情况,该领导只是说,那是他们叫醒蔡振霞的一种方式,

可能不礼貌。

他还说他们医院医护人员的这个个人行为,确实是不规范。

不应该用脚来叫醒病人。

这就是他们的解释,一句不规范,就想要打发蔡振坤以及家人。

蔡振坤的家人很想知道,他们医院里的人,对待自己的父母,对待自己的兄弟姐妹的时候,是不是也是用脚和他们打招呼?

这种解释真的说得过去吗?不是在忽悠人吗?

这难道仅仅是不规范吗?这不是对别人使用暴力吗?

监控拍摄下来了呀,还在狡辩。

真的是太无耻了。

能不能不让打人的两个医生休假了,让他们来还原一下当时的情况?

还有,医院领导不是说蔡振霞打人吗?

能不能把监控给拿出来,用证据说话,医院里是有监控的,他们查遍了监控,也没有见到蔡振霞打人呀。

但是,蔡振霞被打的监控就有。

说蔡振霞打人,是不是冤枉了人家?

就是医院说的这个分裂症,他们也不承认,蔡振霞的妈妈说,可以去街坊四邻打听一下,这么多年来,蔡振霞一直都是没有问题的。

根本没有分裂症。

只要她吃药,就能休息好,休息好一点问题都没有。

而且她这个病已经有20多年了,一直都没有问题。

就是在医院住了5天人就没有了。

怎么解释这个问题,谁为蔡振霞的死亡负责?

就这样家属说家属的,医院说医院的。

双方都觉得自己是有理的一方,都觉得对方是胡搅蛮缠。

那么,蔡振霞到底是怎么死的呢?

也许,只有尸检报告能够还原真相。

蔡振霞的家人,他们是想要让法医鉴定尸体的,而且他们也向院方提出了这个请求。

但是,医院告诉他们协商。

医院说人反正没有了,尽量的协商吧,还有协商不了的事情。

家人也觉得,再说什么人也活不过来了,就协商赔偿问题吧。

就这样医院一天换一个领导,给他们协商,拖延了几天。

协商几天后,医院说你们做尸检吧。

医院怎么又让做尸检了呢?

因为协商了几天,拖延了几天,已经过了最佳尸检时间了。

他们发现自己上当了。

到底是谁无理取闹

医院不承认蔡振霞的死亡和他们有关系,只承认对待蔡振霞的方式不规范,

不应该用脚踹。

至于蔡振霞的死,他们认为那是蔡振霞的病情导致的。

但是,蔡振霞的家人不同意。

现在他们找医院,就是想要让医院给一个说法。

他们就在医院门口设灵堂,祭拜姐姐。

在医院看来,这就是耍无赖,就是想要让他们赔钱。

就是无理取闹。

他们当然不允许蔡振霞的家人这样做了。

蔡振坤等人,他们聘请了律师,要告那两个直接虐待蔡振霞的人。

若是蔡振霞的死,确实和他们有关系,那两个人会负刑事责任,

医院也会连带民事赔偿责任。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监控拍下来的东西确实不是假的,那是真实的,他们确实用脚踹蔡振霞了。

到了盲区对蔡振霞做了什么,就不清楚了。

那两个殴打蔡振霞的医生确实有问题,但是,他们却被医院安排休假去了。

还有主治医师也不见了。

医院这样的安排不是心虚吗?

这都是医院的骚操作,人死在了医院,医院竟然说人家是无理取闹,到底是谁无理取闹呢?

相信医院比谁都清楚。

至于后来这个事情怎么样了,因为没有报道了,也就不清楚结局了。

反正人被虐待了,死在了医院这是事实,监控把这一幕正好拍下来。

参考资料:齐鲁晚报《精神病人入院5日突然死亡生前遭捆绑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