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体采访到凯尔特人球星格里芬,格里芬在上赛季效力于篮网队,不过上场的机会不多,球队最终止步季后赛首轮,被凯尔特人4:0横扫,对于篮网队的表现球迷们非常不满,而格里芬也是一样,作为一位老将,尤其是受过大伤的球员,他非常希望自己可以前往一支争冠球队去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这是他毕生的夙愿,也是当前最急迫的想法。

然而在篮网队效力的这两个赛季中,格里芬并没有感受到篮网队的出色表现,以及球队的文化。第1个赛季球队虽然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大部分球星都有伤在身,再加上一些矛盾与冲突,最终止步东部半决赛,没能更进一步。

而到了第2个赛季时,杜兰特受伤,哈登离队,欧文这位年轻球星不愿意扛起责任,拒绝接种疫苗,并且被球队进行了雪藏,直到1月份的时候才开始参与比赛,导致篮网队上个赛季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强势,在东部排在季后赛边缘。如果不是纽约市突然更改了疫情防控规定,欧文很有可能没有办法参与上赛季的任何一场比赛。

在休赛期到来之际,篮网队再一次引发冲突与矛盾,球队不愿意留下欧文,而杜兰特又不愿意让自己的好兄弟离开球队,最终毅然决然的选择主动申请交易,双方的矛盾一触即发,好在最后还是选择了和解,在和解后球队中的多名球星都对篮网管理层非常失望,也对篮网本赛季的阵容感到十分不满。

格里芬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离开篮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不想和欧文打球,在职业生涯这么多时间里,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自私的球员,为了一己私利,为了自己的社会地位,毅然决然拒绝接种疫苗,对球队的战绩造成了严重影响,与此同时欧文还多次在球队内部发表一些不合适的言论,也将球队推向了风口浪尖,球员们都没有办法集中精力进行备战,如今格里芬前往凯尔特人,希望他能够在凯尔特人取得好成绩,去冲击更加出色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