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新规后,能够刚性兑付的投资标的只有三个了:国债、50万以下存款和年金

说实话,年金我一开始真看不上

随便定投基金,年化都有10%以上的收益

但从今年以来所有资产大幅缩水

我才发现年金的刚性兑付,多么让人心安

年化3-4%的复利收益看起来的确不高

但如果拉长到30年这个纬度,年化单利可以达到7-9%,试想有谁能够一直不犯错误,做到持续稳定盈利呢?

不要忘了,投资市场除了本金,时间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