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一个月没打王者了[捂脸]现在王者的匹配机制是真的拉啊,而且感觉特别多人机,有没有同感的?最近看到有几款手游曝光了,其中《怪物猎人》这款我感觉挺不错的,玩法、画质都不错,有点想不知道啥时候能上线呢?
而且U1S1啊,现在的手游画质越来越好以后,对手机性能的要求就高了[吃瓜群众]像是我之前在用的XR,现在打王者已经卡卡的了,所以在前段时间的时候我入手了ROG游戏手机6 天玑版,王者就不说了,120fps没问题,而且玩吃鸡、原神这些大型手游,也没有啥问题,同样能满帧运行,而且机身也不烫手,果然还是得专业的游戏手机啊!
现在在用的ROG游戏手机6 天玑版,估计这性能还可以再战3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