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尽头是编制。
尤其是这几年,在经济形势疲软的情况下,大家对于稳定的就业越来越青睐。
在的一条大船今日头条的一篇文章中《只要有编制,保安也愿干》,原本想着大家对于安置保安这个岗位挺排斥的,没想到留言区好多人非常羡慕这个岗位。
今天文章,就重点分享一些大家的留言。
遥远不远:有时候安置是会考虑实际情况的,比如身体状况、年龄、技能或个人要求之类的。机关幼儿园的保安可能还是有编制的工作呢。而且既轻松又有闲时,还可以在稳定之余开展第二职业。
生命的钻石:说说我的经历,部队复员后分配到环卫站工作,事业编工勤人员!妥妥的环卫工人,专门从事垃圾清运工作。后来随着单位性质还有岗位的政策性调整,目前我已经由事业单位工勤岗位转成了管理岗位,八级职员,副科级!编制还是环境卫生管理站!所以,只要是有编制,其他的就看个人努力了!
梯子内衣:有编制的保安都是管人的,轻松有保障,提前过上退休生活,好!!!
原来如此:这岗位挺好的,有编制,还有寒暑假!
爱玮5731:这个岗位太好了!有编制!有编制!有编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是幼儿园的保安,妈呀,太爽了!
幽默的小老头:多好的一个岗位,这个编制,让我去当保安,我高兴得不得了
西瓜爸410:你不要看上面写保安就是保安,人家那叫保卫干事,事业编制,一个月连福利待遇小万块钱。
灵巧的小猫:事业单位有编制的保安,还有寒暑假,多少人求之不得
晓西瓜先生:绝对美差,而且还是事业编制,幼儿园周末双休,节假日休息,五险一金,有啥不满足的?不比那些安保公司的强?
儒雅随性自由的咖啡:关键是有没有编制。。。这么说吧,我哥们儿父亲副团转业,带编制到银行里干保安。。。据说银行里很多小青年想干这保安都得花费好大价钱。。。
雁字入楚云:不懂就不要想当然的偏见!带编制的保安不错的工勤岗,工作清闲责任小,又不少拿工资。
轮休娜德:到幼儿园肯定不会亲自去守门,手底下应该有老头,而且幼儿园的安保很清闲,平时就把门关上,一天一次上学,一次放学,四点半放学就没得事了,也没得夜班。爽得很。
张垠:此言差矣,这个是有编制的保安!给我200万也不换,不明白的,都是没有遭社会毒打得过。
一匹狼8k5T:这个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就是有本科高等学历的都会挤破脑袋往里钻,不要说是保安,扫厕所都会有人抢着去。
不治好不签字的院长:这样的幼儿园一年搞一个入园名额就可以了吧。
山之恋恋:只要是有编制在哪个岗位都无所谓,我觉得学校保安很光荣,学校,孩子,家长更放心,责任更重大。
沙汤粉:绝对是保安队长。夜班不用值,白班抽烟,喝茶。管着下面所有外聘保安。
做柜子的彼得兔:这种有编制的保安,多的是退伍兵想去
优美雪梨v0:只要有编制扫厕所都干,记得以前有报道掏大粪有编制,研究生都有报名的。
用户老叶:我们公司有编制的保安确实不错,五天八小时,不用上夜班,月薪七八千
长肉肉不肉:事业单位的还不好?保安不保安的有啥嘛!幼儿园保安多好啊,事少离家近,一年几个月假期。
就简单罗列这一些留言,基本的意思,大家都可以看明白了。
只能说,有了编制,保安都不一样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