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8)日,来自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消息,经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该院于11月18日起恢复门诊正常运行,就诊的疫情防控政策仍按照原相关要求执行。

请去往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人员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出示渝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扫码查验正常后进入门诊就诊。就诊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编辑:夏洪玲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