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于撇清自己的邯郸魏县妇幼保健院,背后到底隐瞒了什么?刚出事,第二天就马上把情况公告于社会,显得这件事情与医院一点关系没有,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真的没有一点关系那很明显发生事故的人在无理取闹,反笔者确反想,这人命都没有了,难道就没有先想法稳定稳定家属的情绪吗?马上澄清跟自己一点关系没有难道就是这所医院的态度吗?我想事情也未必,都是一方情愿的在说自己没有一点原因,让外人看见岂不把民众都当傻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