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讲一个只有经历过负债的人才能领悟到的底层逻辑。那就是折磨是一种变相的洗礼。你不得不承认当下最能苦其心志的事情非负债莫属。它能让你认清亲情、友情和爱情。会让你承受来自内外的负能量。但当你开始接受并开始要涅盘重生时,它就会变成一种反作用力,促使你绝的重生。

也许负债是一件好事。负债以后会让你不得不趴在地上解决事情,不是低人一头,而是放下面子,卸下盔甲。

第二,负债会让你成长,让你看透身边人的面具。看看谁还在你左右陪伴,看看有谁早已与你失去联系。当海市蜃楼散去,其实你走起路来会更加的轻盈。

第三,要学会按下暂停键。不是完全的停驻,而是暂时缓冲。别总去在意那些看不到希望的催债电话和短信。放下手机,早睡早起,趁这个负债的机会改掉坏毛病,从头开始。

把那些逼债的人当作是一种鞭笞。换一种思维去想,他们不是让你举步维艰,而是促使你越来越好。戒烟戒酒吧,朋友们!还有那些奢侈品,甚至是手机,能接打电话就行。美好的生活留给翻身后的自己,学会延迟享受等。翻身时好好犒劳自己,再也不碰那些借贷产品。赚多少花多少,努力孝敬父母,感恩一直不离不弃的妻子和老公。夜再长,你也总会迎来黎明。

负债是一种反作用力,以前你以为做不到的事,现在你都能做了。也请大家有耐心,这个计划不对就推倒,制定下个计划。知道你难免会有焦躁不安的夜晚,但请相信,擦干泪水,当你重生时,回头再看看你走过的路,每一步都是最好的安排。加油吧,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