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家长在留言板留言:南阳市五中在走读学生无任何密接者的情况下,区别对待学生,让住校生留校学习,走读生回家上网课,为什么把住校生走读生区别对待,学校也知道网课学习效果很差。

回复部门:教育局2022-11-22 10:06:14

家长您好:

因疫情原因,当时部分小区处于封控状态,学校不能精确掌握每个学生的信息。为了降低疫情输入校园的风险,防止学生之间交叉,学校暂时采取让走读生在家上网课,住校学生在校进行封闭管理的措施。学校在进行详细摸排,掌握了学生的详细信息之后,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已让学生及时返校上课。

感谢家长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关注,也请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工作。

南阳市教育局

长按识别加入南阳家长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