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锋阵对决都无法进球,上了中锋都进球了,最后还是平局收场

弗里克率领的德国队和恩里克率领的西班牙队终于碰上头了;

两位少帅都使用了无锋阵

然后尴尬了,两队上半场0:0收场;

下半场第54分钟,西班牙先行换人,用马德里竞技中锋莫拉塔换下边锋托雷斯;

结果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62分钟,莫拉塔为西班牙拔得头筹;

然后德国在第70分钟,用云达不来梅中锋菲尔克鲁格换下拜仁慕尼黑前锋穆勒;

结果在第83分钟,菲尔克鲁格为德国扳平比分;

最终西班牙队1:1战平德国队;

德国队终于保留一个出线的机会;

现在E组的情形也是很混乱的;

西班牙2战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

日本2战1胜1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

哥斯达黎加2战1胜1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

德国2战1平1负,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

下一场比赛,西班牙必须最少战平日本队保证小组出线;

而德国要出线必须战胜哥斯达黎加,并且还要尽量多进球;

从本场比赛来看,西班牙和德国的无锋对决是失败的;

西班牙第一场战胜哥斯达黎加给了恩里克无比的自信,继续果断地使用无锋阵,但是当看到托雷斯、奥尔莫、阿森西奥一次次浪费机会的时候,恩里克才想起来替补席的莫拉塔;

德国一直都是中锋的摇篮,曾经克林斯曼、克洛泽、戈麦斯等等超级中锋,一次次将德国的进攻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是弗里克却主动放弃了德国队的传统和优势,最后是在看到球队即将面临出局的时候,被逼无奈换上了正印中锋;

不知道下一场生死战,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怎么安排先发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