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老胡这段时间的表现很不错。

120公里时速掉头后,没有在打陀螺,向一个方向高歌猛进,无惧他人的批评。

不得不说,老胡还是看得挺明白的。

现在很多专家都强调奥密克戎比流感轻,没有什么后遗症

连王石、刘强东、张歆艺等大咖、明星都出来分享感染经历,现身说法就知道大家应该如何对待奥密克戎了。

老胡最新透露,身边20多人阳了,但是没有一个去医院的,都挺乐观的,居家隔离自愈。

防控封控是大势所趋,现在冒险也是值得的,不然这一步迟早要到来。

没有不计成本的永远封控下去。

老胡还说现在无需营造悲情,更加抨击悲情的网络宝宝和主流需求和目标岔气了,好在民间又信心在。都能挺过去。

各地都开始前往海外抢订单了,主流还是希望能放开的。

老胡确实对趋势的见解一般人比不上,那啥司马之流更比不上。

最近司马之流老是转载谁谁谁的说法,有点鸡贼,不是自己说的,随时可以甩锅。

老胡就不一样,很硬气,敢说敢做,毕竟一天300个俯卧撑不是盖的。

问题是,现在他身边20多人都阳了,那老胡会不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