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龙哥炒古笔记所提个股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兄弟们,周末愉快!!
做自己把握比较大且有认知的票,在我有认知的票上遵守我的交易规则,然后做到知行合一,一定的比例达成,这就我眼中的大佬。当你能看懂的时候再去做,真要看不懂的话那就‘一直看,这也就是大佬们所说的空仓时期,我想有这个能力的大佬做多少倍也只是一个理所应当的回报,而大佬也并非神,所以也不能完全知行合一,所以叫比例达成。那么当我们不能知行合一的时候,我想一定是需要停下脚步该思考一下的时候,哪怕几分钟的思考,胜过于急忙去投入到下一笔交易中去,这个市场不缺机会,缺的是冷静。比起学某种方法,去学了解主力的运作逻辑和思维方式更重要,对于打板选手来说,股票涨停都是有逻辑支撑的,一切一切的背后都是主力或者机构在操控,玩股票是人和人之间的博弈,最主要的就是去研究人是怎么想的。假如一直股票经历了三四个月的建仓,现在开始出现第一个过前高的涨停板大阳线,这个时候可以进场么?是打板还是低吸呢?股票首板是看不出来什么的,这个时候你非要进去, 个人建议是低吸最好,因为次日如果走强,有先手优势,如果不强势,低吸的也有优势,正常情况下还有机会出来。不管怎么操作,保护利润是首要考虑的。如果自己了解了主力的动机,挖掘到辨识度较高的个股首板,这种情况下是可以打板的,因为确定性较高。上面讲的例子并没有考虑市场情绪,当时的市场高度、量能等各种因素,这只是一种思维方式,任何方法都可以去学,但是思维方式是主观的,是不可复制的。一只股票是合适的参与机会只有主升浪的那段时间,主力建仓时间长短,如何建仓,这些和咱们都没有关系,咱们只要知道在建仓就可以了,要学会化繁为简。下面通过几个例子来说说分时低吸的这种方式。
第一可以不理解,但是连续发生三次,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想想为什么,第四次的时候能抓住机会么?8.15宝塔实业
9.6德龙汇能
红宝丽 ,首先要确定主力行为,当日化工股只有红宝丽,辨识度高,别的化工股不动只有它在动,要么是龙头,要么就是其他原因,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应该加入自选观察,9.2号炸板后面的分时低点基本都在同一个位置附近,次日直接修复了。
对于低吸选手。首先要去找市场有辨识度的个股,并且承接力要好。思考问题必须要思考核心内容,找到最关键的点才能事半功倍,而这些就是逻辑思维。兄弟们,周日晚上《实盘分享》见!看完文章请点个赞,留言打卡。文章如对您有帮助,可以打赏一下!为点醒梦中人,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天时地利人和的决断,一切交给市场演变,最终展现操盘利刃。您的关注、点赞和评论对我们很重要!欢迎兄弟们点赞+推油+打赏!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