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发生的真人真事

这一次次的都半个月不下楼了,都没有问题,刚要去上班,排队去做核酸就成混阳了。

复查吧还不给结果,啥感觉也没有也不能上班急人不?

往后可不能再做核酸了,害的我吃不好睡不着了的。

自己隔离在家一昼夜,复查24小时了才出来结果,幸好没事,总算是放心了。

真是非必要不要排队去做核酸检测了